2011年11月02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阻止丈夫玩游戏惨遭家暴 妻子泪沾襟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是用来休闲娱乐的,可是有些玩家对于游戏过于沉迷,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社会问题。近日,就有一则关于玩游戏引发家暴的新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江西省新余市王女士,因为制止丈夫上网玩游戏,惨遭丈夫暴打,最后不得不求助警察。

网瘾引发家暴(新浪游戏配图)网瘾引发家暴(新浪游戏配图)

  这位王女士和其丈夫结婚不到半年,据王女士讲,自从家里买了电脑以后,丈夫便渐渐的沉迷于网络游戏中,不但辞掉工作专门坐在家里玩游戏,而且对妻子和家务事不闻不问,脾气也越来越暴躁。10月30日凌晨,王女士在上完晚班回家后,为了阻止丈夫玩游戏强行关掉了电脑电源。丈夫大怒,在她脸上猛抽了几个耳光,边抽边骂道:“我叫你阻止我玩游戏,看我不打死你去…”。打得王女士无力还手。施暴后,又上网继续玩游戏。伤心之余,王女士向警方报警求助。

  这无疑又是一场因为游戏而爆发的家庭战争,所幸的是王女士的丈夫在民警的调节下意识到了自己沉迷游戏对家庭、对妻子带来了伤害,当场向其妻子赔不是。但一个大男人失业在家整天玩游戏,也让很多网友对于他们小两口的将来产生了担忧。

  因为沉迷游戏而导致夫妻关系紧张的不止王女士一家,下面的这对80后夫妻,同样是因为沉迷网游,而走上了离婚法庭。

  李琴和王亮均出生于1980年,2004年在网上相识、相恋,并于2006年结婚。一年后儿子降生。然而,这个其乐融融的家庭,却因王亮长期沉溺于网络游戏而发生裂痕。李琴自产后身体状况始终不佳,面对丈夫的“网痴”行为,更是气愤难当,两人经常为此发生矛盾。去年年底,李琴索性搬回娘家居住,后将王亮告上法庭,要求离婚。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被告双方婚姻时间较长,彼此之间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基础,婚后在共同生活中因家庭琐事产生矛盾在所难免,况且双方还生育一子,离婚不利于孩子的成长。结合以上情况考虑,只要原、被告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妥善处理彼此之间的纠纷,互相关心、互相体谅,双方还是能够和好如初。原告要求离婚的请求,因不符合婚姻法规定的感情破裂条件,法院不予支持。综上,一审判决驳回李琴的诉讼请求。

  关于游戏引起夫妻之间矛盾的事件并不在少数,因为游戏闹离婚的也大有人在。我们在关注未成年人沉迷游戏的同时,是否也应该关注一下这些成年人呢?(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