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公安微博卖萌不止 游戏职业介绍七大警犬

  警犬是警察的好帮手,然而对于一般人来说很难接触到警犬,昨天江宁公安官方微博向大家介绍了关于警犬方面的知识,不过他们介绍的角度非常特别,引用了玩家们熟悉的游戏职业角色设定,例如坦克、远程、输血等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警犬们是如何组团的。

队长:德国牧羊犬队长:德国牧羊犬

  NO.1全能队长:德国牧羊犬

  特长:全能

  战斗力:★★★★

  队内职务:队长

  德国牧羊犬,凭借其威猛的外形,极为敏锐的感觉,超高的警惕性,极强的听觉,胆大凶猛却又非常聪明的性格,赢得了“天然”警犬之称。据江宁公安微博介绍,所有的警用项目都是德国牧羊犬的强项,是当之无愧的队长。

  点评:队长都是全能的,只会黑装备的队长不是好队长。

MT:罗威纳犬MT:罗威纳犬

  NO.2超级肉盾:罗维纳犬

  特长:防爆、治安

  战斗力:★★★★★

  队内职务:肉盾、重机枪手、野蛮人、坦克……

  罗威纳犬勇猛无比的造型和令人感到恐怖的肌肉使他扮演了团队中的肉盾这一句角色,罗威纳犬勇敢、护主、不惧怕任何敌人。不过大块头一般都会木讷一点,虽然学东西慢,但是记得牢。

  点评:我叫MT,铜墙铁壁的身躯……

优雅剑客:杜宾犬优雅剑客:杜宾犬

  NO.3优雅剑客:杜宾犬

  特长:防爆、治安、刑侦战斗力:★★★★

  队内职务:深藏不露的剑客杜宾犬外形非常优雅,但同时也具有超强的战斗力,他们具有恐怖的爆发力和超强的撕咬能力,是典型的近战高手。同时他们的侦查能力和嗅觉非常出色。

  点评:一个优秀的剑客一定要长得帅……

精灵法师:拉布拉多犬精灵法师:拉布拉多犬

  NO.4精灵法师:拉布拉多犬

  特长:缉毒、搜爆、搜救

  战斗力:★

  队内职务:精灵法师不得不说,拉布拉多犬的物理攻击非常差劲,就和游戏中的法师用法杖去敲差不多,而他也成为了世界上三大无攻击性犬种之一。不过他们的嗅觉非常敏锐,再加上没有攻击性,所以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的缉毒、搜寻危险品以及作为搜救犬。

  点评:物理攻击不是强项,但输出依然很高。

美丽牧师:史宾格犬美丽牧师:史宾格犬

  NO.5美丽牧师:史宾格犬

  特长:缉毒、搜爆、搜救

  战斗力:★

  队内职务:美丽牧师史宾格犬担任的任务和拉布拉多犬非常相似,但更容易兴奋,工作的速度更快,他们在搜救队中占有绝对的王者对胃,曾经无数次从地震废墟中发现生还者,这使得他们无愧于担任游戏中救死扶伤的牧师这一职业。

  点评:牧师,给加一口

飞翔刺客:马里努阿犬飞翔刺客:马里努阿犬

  NO.6飞翔刺客:马里努阿犬

  特长:全能、飞战斗力:★★★★

  队内职务:飞翔刺客

  据说,马里努阿犬超强的弹跳力使他在警犬界有飞狗的美称,可以轻松跨越3米以上的高强,这种高强的本领就像《刺客信条》中的主人公一样。点评:Ezio,你的新伙伴……

本土英豪:昆明犬本土英豪:昆明犬

  NO.7本土英豪:昆明犬

  特长:三天赋全能

  战斗力:★★★★

  队内职务:全能

  昆明犬分为三个品系,每个品系各有所长,听起来很像游戏中的天赋点数。另外这种警犬是我国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警工作用犬。

  点评:其实我想吐槽的配图为什么是云天河……

  在某些有些中,团队配合的观念深入人心,没有配合便不能打通副本,不能PK取胜。而在现实中一些团队配合运用游戏中的概念来解释,不但非常新奇吸引人,另外还能让人们更好的理解。(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