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 新游将主推上古世纪斗战神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中国国际网络文化网络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新浪游戏带来了参展商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图。

  新浪游戏讯 10月21日消息,中国国际网络文化网络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新浪游戏带来了参展商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图。

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图 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图

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图
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图

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图
腾讯网博会展台曝光图

  据介绍,腾讯本次网博会主打游戏为上古世纪、斗战神,在现场将提供3366、洛克王国、欢乐王国、魏传、QQ餐厅、御龙在天、LOL、CF、QQ飞车、DNF、QQ炫舞等多款游戏试玩。(云莱)

  关于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由文化部联合科技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11年为第九届网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