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8日 17: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客户端开放下载 大小为5.9G

九阴真经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
CGWR介绍
8.3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期待已久的武侠网游大作《九阴真经》将于十月初开启测试,而今天终于放出了客户端的下载。《九阴真经》的客户端大小为5.93G,猜测测试开放的内容或许比较丰富。不过对于网络状况不太好的玩家可以提前下载,或者选择媒体的分流下载。(相关阅读:《九阴真经》公布测试顺序 首批测试者体验或缩水)

九阴真经客户端开放下载九阴真经客户端开放下载

  《九阴真经》的开发历时四年多,然而就在接近测试之时,官方却声称游戏的激活码需要玩家购买,分为149元和249元不等,官方收费激活码在国内还是非常少见,当时在互联网上引起玩家的争论。不过据官方透露,《九阴真经》的激活码的销售情况还算乐观。(相关阅读:《九阴真经》官方出售激活码礼包 或将得财又得人)

分批次开放测试分批次开放测试

  前不久,《九阴真经》公布测试日期的同时,官方又宣布游戏的测试分地区开放,不同的地区测试的时段不同,这或许在国内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据了解,网游测试首日往往遭遇各种问题,如断线、BUG、回档等问题频繁出现,除非做好心理准备,否则首批测试的玩家的体验可能会非常糟糕。

九阴真经客户端开放下载九阴真经客户端开放下载

  《九阴真经》首批测试主要为中西部、港澳台以及海外地区,这些地区的玩家相对其他地区稍微少一些,官方应对起首日开测遇到遇到的各种问题会相对从容一些。而等到其他地区开放之后,可能首日遇到的问题已经解决。

九阴真经客户端开放下载九阴真经客户端开放下载

  虽然从官方的角度来看,越晚开放测试的地区玩家越能获得较好的体验,但等待开测的玩家可能要遭受其他玩家的剧透,另外分地区测试也让不同地区的朋友没办法一起体验游戏。

  《九阴真经》从发布之后便伴随着争议,其运营策略更是独树一帜,游戏具体能否承受玩家的期待度,测试开放之后我们便能见分晓。而当前,想要参与测试的玩家当务之急便是准备好客户端。(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