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3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官方微博曝光暗黑3汉化截图 引玩家围观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3》终于面向玩家开启了封闭测试,虽然首批发放的测试资格较少,但相信后续将会有大规模发放账号。虽然有些玩家获得了测试邀请进入游戏,除了需要登录美服战网外,客户端也是英文版,玩家非常期待简体中文版的《暗黑3》。(>>>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

简体中文版截图疑似汉化版截图

  今天,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截图,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兴趣。截图中为玩家进入游戏后接到的前几个任务之一,莉娅请求玩家帮助寻找她的叔叔凯恩。不过游戏中的对话语言为简体中文,左边的对话和右边的任务提示同为简体中文。难道这是《暗黑3》的简体中文版客户端?这张截图引来不少玩家前往围观,仅仅十多分钟便有数百玩家转发,简体中文版《暗黑3》的期待度之高可见而知。

简体中文版语言为简体中文

  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发布的这张图片说明了什么呢?有玩家猜测,或许说明暗黑3的本地化工作已经开始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或许就是汉化过程中开头部分的一张截图。

游戏原图英文版原图

  日前还有消息称简体中文版全球同步发售或许根本没有可能,但国内的暗黑粉丝们仍然在期待着《暗黑3》的简体中文版。除了语言问题之外,《暗黑3》中存在大量血腥、暴力的元素,有玩家担心会像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那样遭到和谐。另外,如果需要改动的地方太多的话,又可能会使开放的时间大大延后。(相关阅读:暗黑3血腥尺度超出预期 国服版本遭和谐或成定局

  如果真如玩家猜测的那样,《暗黑3》的本地化工作已经开始,对国内玩家来说,非常值得期待。(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