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3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天》结合DOTA元素创新能否杀出血路待观察

  文/张莲

    导语:《逆天》是由深圳尚游研发的一款仙侠题材的2.8D即时制PK网游,游戏参考DOTA类游戏的特色技能,强调PK的意识和操作性。

  新浪游戏独家点评:依靠中国得天独厚上下五千年文化,仙侠题材的网游成为了中国网游军团中的中坚力量。然而,在残次品充斥网络的今天,众多仙侠游戏的头顶不免扣上了“泛滥”“毫无创新”的帽子。不断肤浅的复制,不断想着怎么从玩家手中抽取更多的金钱,网络游戏的现状开始显得越发混乱。同类型游戏数量增多,导致玩家对游戏的腻烦,从而在市场上失去竞争力,最终淹没在蓬勃发展的游戏的浪潮中。因此探寻不同题材、不同画风、不同玩法,便成了众多商家能否屹立于市场的关键。《逆天》集合DOTA类游戏元素,强调PK特色能否以此在仙侠游戏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还有待观察。

逆天游戏截图逆天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讯  9月23日消息,由深圳尚游研发的2.8D即时制PK网游《逆天》于今日开启技术封测,测试前夕,新浪游戏独家采访了游戏的项目团队,据介绍,《逆天》现在一共有4个职业,蜀山,水月,黑苗,白苗。不管是PK还是下副本,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作用。

逆天游戏截图逆天游戏截图

  据悉,蜀山职业依靠近程物理攻击,拥有超强的生存能力,防御力是四个职业中最高的。蜀山勇于用自己的身躯来保证队友的安全,因此在团队中往往成为中坚力量。而水月则主要依靠远程法术进行攻击,生命力和防御力在四个职业中都属于最弱的,但拥有最强的法术攻击力和群体攻击能力。

逆天游戏截图逆天游戏截图

  而黑苗依靠近程物理攻击,高闪避、高暴击、高机动性是他的特征,但黑苗在追求高爆发力时,自身的防御力和生命力都显得相对一般,缺乏持续作战能力。白苗与黑苗同属一族,但白苗放弃了对物理攻击的钻研,转而研究远程进攻的黑暗法术。白苗的生命力仅次于蜀山,可以通过释放多个持续掉血的技能来慢慢折磨对方,并且通过技能的组合来瞬间给对手带来致命的伤害。

逆天游戏截图逆天游戏截图

  据了解,《逆天》中的每个职业都只有6-7个主动技能,但是大多数技能都会对敌人产生不仅仅一种影响,不同的技能搭配和释放时机将带来不同的战斗局势和PK体验。《逆天》目前开放了8张地图,包括:长安城(主城)、桃源(1-10级)、成纪(11-20级)、洛水(21-30级)、蔡州(31-40级)、丰都(41-50级)、雪域(51-60级)、敦煌(61-69级)。

逆天游戏截图逆天游戏截图

  据介绍,除了传统的装备强化之外,《逆天》还独创装备附魂系统。传统网游中,一件装备产出后,它的成长空间就已经定下来了,初期看似不起眼的一两点属性偏差,在装备强化以后可能会造成巨大的差距。这就导致很多对装备追求比较高的玩家只能不断的“移情别恋”,更换更强力的装备。同时,一两点的属性不同往往会造成价格上的巨大落差,使得RMB玩家在游戏中占有绝对的优势。《逆天》的装备附魂系统正是针对这一点进行了改良。

逆天游戏截图逆天游戏截图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一件装备拆解成未激活的、不带任何属性的魂。然后通过炼魂图纸和矿石来激活魂,魂就可以随机得到一些附加属性。如果对得到的属性不满意,还可以对它反复“清洗”,直到洗出想要的属性为止。最后将魂附到相同的装备上,该装备的附加属性就会替换成魂的属性。

逆天游戏截图逆天游戏截图

  关于《逆天》:

  《逆天》是尚游游戏即将推出的一款仙侠题材的2.8D即时制PK网游。游戏采用尚游最新研发的战斗技术效果,并参考DOTA类游戏的特色技能,强调PK的意识和操作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