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05日 13: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恶龙》第十作发布 已转型为网游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史克威尔今天下午召开发布会,日本国宝级RPG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第十部作品公开,这也是2008年年底宣布后首次露面。第十部作品名为《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種族 オンライン》(《勇者斗恶龙:觉醒的五种族》),将会是一款以在线为主的网游。

勇者斗恶龙第十作勇者斗恶龙第十作

  据介绍新作中加入了5个大陆,增加了新种族,除了人族之外还有兽族、精灵、类矮人、类小恶魔、类水精灵五个新种族,漫画家鸟山明依旧担任人物造型设计,因此能够看到非常类似《七龙珠》的元素。新作中还会有新职业,前作中的转职系统得以保留,上线后仍会追加职业、任务系统、各类节日活动等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直播演示里还出现了Wii的按键UI,登陆平台为Wii和Wii U,目前不知道是否会有其他平台,游戏将于2012年发售。

  《勇者斗恶龙》系列今年诞生25周年,在此庆祝之际发布第十部作品,粉丝们期待已久。不过刚刚公布的《勇者斗恶龙X》已转型为网游,还是有些意外。说起转型,《最终幻想》系列早已开始了转型,不过却并不顺利,日本国宝级RPG《勇者斗恶龙》的转型是否会成功呢?让我们期待游戏的表现。(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