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03日 11: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通过代言网游回报社会? 郭美美进军游戏圈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由于微博炫富而遭到人肉迅速成名的网络红人郭美美在低调一段时间之后,再度高调回到网友眼前。而郭美美已经成立了工作室,并宣布将进军娱乐圈。然而让游戏圈众人始料不及的是,郭美美自爆已经代言某款大型网游,代言的目的竟然是回报社会。

郭美美欲代言网游郭美美欲代言网游

  郭美美微博:我代言的大型网游主题曲已经录制完了,据说网游还要三个月才能上线和大家见面,我说过我要回报社会,我会做到,三个月后,也许更早,我会用这笔代言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请大家赐我力量。

  网游3个月后上线 代言费回报社会

  郭美美微博爆料称网游将在3个月后上线,具体什么游戏并没有透露。对于近期来说,要比吸引眼球的功效,可能无人能与郭美美相比,而网游厂商在选择代言人上一向别出心裁,甚至不惜低俗恶俗等手段。争议人物郭美美代言网游或许我们也不该惊讶,不过让网友惊叹的是,郭美美成名的原因如此富有争议,又是哪家网游如此作为呢?

郭美美欲代言网游郭美美欲代言网游

  郭美美MV遭抵制 网游又将有何命运

  郭美美事件爆发之后,网友进行了人肉搜索,其中不少网友对其进行了口诛笔伐,郭美美出山之后发布的MV遭到了网友的抵制。如此一个遭到网友“集火”的争议人物代言网游,除了能够带来负面的宣传效应之外,真指望代言人的“人气”为游戏拉来用户,可能吗?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