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31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的进化 如果超级马里奥诞生在现在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风靡全球的《超级马里奥》所取得的成就一定不必再多说,然而这样一款游戏现在才出现那么一定会非常悲剧,首先没有新手教学会让很多新手玩家无所适从,除此之外想要在当前的环境下生存下去,还要添加上了很多现代游戏所有的特性。有网友做出了现代版的《超级马里奥》,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进化。

  新手教学

新手教学新手教学

  回想到游戏产品非常匮乏的时代,玩家能够选择的游戏不多,而很多游戏根本不用考虑新手教学这个环节,因为玩家会主动的去学习。

  当前游戏产品非常丰富,用户的争夺异常激烈,能够让新手快速上手至关重要。现在的游戏中新手教程都作为非常重要的环节,玩家首次进入游戏之后几乎都会面对这个过程,简单易懂的新手教程能够让玩家快速熟悉游戏。

  分享

分享到社区分享到社区

  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玩家越来越乐于分享自己的感受,包括游戏中的趣事。社交游戏的兴起也带动了传统游戏的改变,其中之一便是社区化,方便用户之间分享游戏心得。或许你在《超级马里奥》中获得了非凡的成就,但在那个年代,这种成功只能你个人享受。而到了现在,玩家所获得的成就已经可以随时分享出去,还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排名对比。

  成就

成就是炫耀的资本成就是炫耀的资本

  成就系统也是游戏的一大进步,可以记录玩家游戏的特殊经历,同时也能记录玩家所取得的特殊成绩,成就成功的丰富了游戏的玩法,也让很多玩家乐此不疲的解锁成就。

  增值服务

  说起增值服务,在很多玩家心中仍然存在着争议,但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如果《超级马里奥》中出现了增值服务,你就可以用现实中的钱来选择跳关,说不定还可以选择给碧奇公主换装。(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