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31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流星蝴蝶剑测试问题多 登陆难居首位

流星蝴蝶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久游网自主研发的3D次时代武侠题材网游《流星蝴蝶剑OL》于8月30日开启了“诚挚邀测”。据官方称,此次测试发放了3万个激活码,主要针对热爱流星的忠实玩家以及高端用户。但在测试开始后,有不少玩家在论坛反映,服务器卡、游戏登陆难、登陆后频频掉线。

3D次时代武侠题材网游《流星蝴蝶剑OL》3D次时代武侠题材网游《流星蝴蝶剑OL》

  测试针对高端用户

  《流星蝴蝶剑OL》使用了虚幻3引擎,对机器配置具有较高要求。在技能、招式以及目标锁定方式上都强调PK操作技术,玩家多样的打斗方法给PK带来更多灵活性,但也使得部分机器有限制或相对休闲的玩家无法很快体验游戏乐趣。因此,此次测试仅发放了3万个激活码,仅针对热爱流星的忠实玩家以及高端用户。

  游戏登陆难 客服耐心解答

  虽然此次参与测试的人数不多,但却对服务器造成了较大的压力,不少玩家在论坛反映了游戏登陆难的问题。也有玩家表示,在登陆后,会频频断线,不能流畅的体验游戏。还有玩家反映,登陆会一直卡在验证界面,不能正常进入游戏。

游戏登陆难 客服耐心解答游戏登陆难 客服耐心解答

  客服人员对此类不能正常游戏的帖子一一进行了回复,称“服务器是正常开放的,由于目前登陆的玩家比较多,建议您耐心等待,稍后尝试”。而对于玩家呼声较高,要求增加服务器数量的请求,客服人员则表示:“关于是否会加开新服,版主还没有得到通知,请您关注官方公告”。看来玩家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了。

  测试期间发生回档事件

  除了游戏难登陆以外,还有玩家反映,称游戏进行了回档操作,本来已经12级的人物角色回档到了4级。客服人员称:“之前由于数据调整,故出现回档情况”。

测试期间出现回档测试期间出现回档

  玩家恶搞官方通告

  在登陆难问题发生后不久,官方发布公告:“目前有部分玩家反映无法进入游戏,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之中,请各位玩家朋友耐心等候,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各位对《流星蝴蝶剑OL》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官方发布登陆难公告官方发布登陆难公告

  此公告在发布后不久,便惨遭玩家恶搞,恶搞版内容如下:“《流星蝴蝶剑》装13测试自8月30日2点开启以来,已有众多精英豪杰在这个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中体验了一把无法上服务器的快感。我们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内为我们测试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了更进一步的让您掉线,登录不上,游戏卡机,把最难的游戏环境呈现在大家面前,我们将于8月30日2点10分正式进入此次装13测试。内容包括卡机,掉线,排队,无法登陆,能登录不可进入大厅等情况,更丰富的内容,更强的挑战看你是纠结还是蛋疼,请大家通过官网和微博继续关注《流星蝴蝶剑》,您的掉线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您的蛋疼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烈酒快剑狠武侠,体验新一代的掉线武侠尽在流星蝴蝶剑OL,感谢大家支持! ”(Saiken)

  【新浪CGWR评测得分8.0分

  【游戏视频画面介绍点击进入

  【关注游戏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领取游戏测试卡】  点击进入

  【下载客户端】      点击进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