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20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配音演员爆料 DOTA2将于今秋发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外媒报道,一位为Valve配音的配音演员爆料,倍受期待的DOTA2将可能在今年秋季发售。这位配音演员名为Lowrie,曾为多款游戏配音,包括半条命中的Odessa Cubbage和军团要塞中的狙击手。

DOTA2或于秋季发售DOTA2或于秋季发售

  Lowrie提到,他正在为7个游戏角色配音,包括 Pudge、 Storm Spirit、Ice Spirit、Ultimate Devil guy、Martial Arts Mystic guy,还有另外两个这位配音演员不记得名字。说起Pudge(屠夫)等角色,玩家你又想到什么呢,这些不正是DOTA中的英雄吗?

DOTA2或于秋季发售DOTA2或于秋季发售

  之前Valve的市场副总裁Doug Lombardi在一家法国的网站上确认,Valve公司最近正在开发一款免费网游。当被问到这款游戏是否是属于Valve为自己而作的游戏时,Lombardi给出了肯定的答复。Valve还承诺这款游戏或于Gamescom发布,时间也指向了秋季。

  DOTA2是风靡全球的魔兽RPG地图DOTA的正统续作,由DOTA地图作者IceFrog亲自操刀,目前市面上DOTA类网游已经涌现出数十款作品,竞争非常激烈,期待这款正统续作的表现。(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