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30日 16: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奇英雄传》国服特色盘点:水果乱入

洛奇英雄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8.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国服《洛奇英雄传》开启了第二次测试,首次测试时便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官方宣称将会打造独特的国服,也让很多玩家非常期待。首次测试期间,国服将韩服的两种不同难度的服务器合二为一,曾引发玩家争论,而第二次测试中,官方展示了更多的国服特色。(相关阅读:《洛奇英雄传》开放阿尤伦副本 社交元素更强)

洛奇英雄传二测开启洛奇英雄传二测开启

  首测时,《洛奇英雄传》的测试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暂,但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足2G的客户端、精美的画面、爽快的打击感以及挑战素有“新人杀手”之称的BOSS“红鬃酋长”,还有一些玩家迷恋上了单刷BOSS。

  本次测试时间只有6天,时间仍然不是很充裕,玩家的上限提高到了36级,开放了第三个副本,对于一些没有大量时间的玩家来说,想要完整体验这些内容,时间还是有些紧迫。还好官方作出了适当调整,玩家升级速度明显快了很多。另外二测官方发放的激活码数量远远大于一测,但游戏并没有出现大规模排队现象。

水果乱入掉落列表水果乱入掉落列表

  水果乱入掉落列表

  在本次测试中,最大的特色便是BOSS的掉落列表中混入了“奇怪的东西”,首次测试中BOSS的掉落物品与韩服相差不大,本次国服二测玩家却可以从BOSS身上拾取各种水果,包括苹果和芒果,并且掉率非常高。《洛奇英雄传》的BOSS掉落物品数是固定的,水果加入到掉落列表中,玩家获取任务物品和素材难度增加。原来刷两三次便可以毕业的副本,现在需要多刷几次。

  称号系统属性被砍

  在首次测试中,玩家获得的称号可以增加额外的属性,而在本次测试中,封号系统的属性被取消。据了解,这部分被砍掉的属性增加到了装备上。对国内来说,大部分网游的称号系统并不会附带属性,以免称号影响到游戏的平衡。或许官方的更改是为了更符合国内玩家的习惯。

  掉落装备直接可用

BOSS直接掉落可使用装备BOSS直接掉落可使用装备

  在韩服和国服首测中,BOSS只会掉落个别套装部件,绝大多数装备需要收集素材,来打造高品质套装,素材并不能直接使用。不过在国服二测中,BOSS直接掉落可以穿的装备,只不过分成了不同的品质。玩家依然需要收集相关素材来合成更高品质。

装备依然需要合成装备依然需要合成

  副本难度做出了调整

  在首次测试中,号称“新人杀手”的BOSS“红鬃酋长”给第一次玩这款游戏的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玩家遇到的首个有难度的BOSS,攻击范围广,力度大,玩家根本承受不住BOSS的几下攻击。但当玩家熟悉了BOSS的攻击套路,掌握了BOSS的破绽之后,打败这个BOSS便没有困难。首测中,不少玩家发布单刷“红鬃酋长”的视频,来展示自己的水平高超。

玩家最爱的红鬃酋长玩家最爱的红鬃酋长

  二测中玩家发现,“红鬃酋长”遭到了修改,对玩家威胁较大的招式发动几率非常低,而BOSS行动缓慢破绽增多。很多玩家非常轻松地便击杀了这个BOSS。从小心谨慎地躲避BOSS每一次攻击,到现在的大家一哄而上将BOSS乱刀砍死,这个BOSS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也一落千丈。虽然获取装备更容易了,但成就感少了,趣味也降低了。如果现在谁还发布单刷“红鬃酋长”的视频,恐怕只能被其他玩家耻笑。

  国服独有特色副本

  不要以为“红鬃酋长”被官方削弱了,玩家就可以随便虐杀,其实玩家轻松击杀的只是个冒牌货,在玩家17级左右可以进入一个副本,里面也有一个同样的“红鬃酋长”,虽然外形一样,但这个BOSS却让绝大多数玩家感觉到了压力。攻击非常频繁,破绽较少,而这个副本的人数上限也变成了6人。这个副本在韩服美服是不存在的,或许官方知道“红鬃酋长”太过经典但等级较低,才安排到了一个适中的等级,想要挑战他的玩家,一定做好准备。

  相比首次测试,本次测试改动较大,代理商世纪天成也宣布将打造国服特色的《洛奇英雄传》,相比外服区别也非常大。目前玩家对这些改动评价褒贬不一,本次测试只有短短的6天,这些设定能否保留到公测还不得而知。(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