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9日 14: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地的裂变》官方客户端发售 售价12元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世界国服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将于7月12日正式到来,日前官方放出了4.1版本的补丁,不过高达6个多GB的补丁让很多玩家望而却步。6月28日,官方客户端光盘正式发售,并将登陆当当网和新华书店。玩家可以通过上述方式购买客户端光盘,售价为12元。(相关阅读:国服《大地的裂变》4.1升级补丁高速下载

官方客户端光盘发售官方客户端光盘发售

  另外,在官方推出客户端下载之后,网上也有一些商家出售盗版的客户端光盘,售价10元到30元不等,虽然说可以方便玩家,但盗版光盘质量难以保证,一些玩家反应购买之后不能正常安装。

官方客户端发售官方客户端发售

  官方客户端售价比较合理,质量也有保证。不过必须提醒一下玩家,官方客户端光盘安装之后将直接更新至4.1,在7月12号资料片开放之前将不能进入游戏。

  官方购买指南:

  玩家可以通过当当网、新华书店部分门店和本地零售商处购买《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客户端光盘。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客户端光盘内含:DVD安装光盘两张。本光盘是4.1完整版客户端,可直接安装到《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1版本。

   温馨提示:安装本光盘后会将客户端更新到4.1版本,将无法登录目前3.3.5版本游戏,因此我们建议玩家在7月12日《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正式更新之后,再使用本光盘进行安装。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客户端光盘建议零售价:12元/套(内含两张DVD,4.1完整版客户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