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9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作室倒卖韩服网游户口 被当地警方抓获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国内,有不少玩家喜欢前往国外服务器,或许是为了体验新版本,或许是为了体验在国服被禁的18X元素,或许仅仅为了在外服的优越感。不过登陆国外服务器,除了点卡与代理之外,一些需要实名认证的网游还需要当地户口才能申请账号。

韩服精品网游韩服精品网游

  在前往外服的大军中,主力是浩浩荡荡的打金工作室中,除了卖出金币之外,还有提供倒卖外服户口获利。

工作室倒卖账号工作室倒卖账号

  近日,有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抓获一个工作室人员利用倒卖游戏身份牟取暴利,涉案金额和账号数目是韩国市场前所未见的。据韩国警方报道,首尔警方从4月起开始进行立案调查,该工作室先后从430名50到60岁的老人手中以3万韩元得价格购买其身份信息,并以11万的价格出售给约4000名中国玩家,从中赚取暴利差价。

倒卖账号牟取暴利倒卖账号牟取暴利

  另外,警察还发现了韩国某人气网游2200个账户,其中430个已经以20万韩元每个的价格出售。

  国内网游工作室早在几年前便走出国门,不过早已臭名昭著,为自己牟取了暴利却打乱了游戏中的秩序。(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