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9日 09: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推出精简版魔兽世界 玩家免费玩到20级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世界》是目前最成功的计时收费网游,全球付费用户超过了一千多万。不过在免费网游大行其道的当前,计时收费为自己建高了门槛,阻挡了大量用户。为此,暴雪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一个精简版的《魔兽世界》,玩家可以免费玩到20级。(相关阅读:外媒报道《魔兽世界》或将登陆iPad

免费版本WOW免费版本WOW

  这个新版本页面已经出现在了《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在开放之初登陆的用户过多,页面一度崩溃。据了解,精简版本包含《魔兽世界》第一个资料片的内容:《燃烧的远征》。当玩家达到20级的时候,就必须选择为自己付费,可以花20美元升级到常规版本。

  目前这项服务只在暴雪的官网上推出,这种精简版本会不会推广到其他服务器还不得而知。

  在这之前,国内玩家可以通过试玩体验到上限为15级的内容,但在国外,玩家想要体验《魔兽世界》还需要为客户端付费。精简版的推出就相当于一个免费试玩版,这对新手玩家来说节省了入门体验的费用。之前暴雪高层曾经透露过,在将来魔兽世界或许也会采取免费模式,不知道这个精简版是否是这个计划的开端。(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