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4日 1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锋芝情归何处? 好友爆料张柏芝沦为魔兽寡妇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圈内的金童玉女张柏芝和谢霆锋近日婚变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谢霆锋的经纪公司数次清澄“谣言”,但各种传言让人猜测可能不是空穴来风。昨天,又有媒体报道张柏芝好友Yuki Lee微博细数谢霆锋各种不是,其中更是爆料了谢霆锋沉迷游戏,张柏芝感受到了“冷暴力”。(相关专题:从游戏中私奔到从游戏中分手

Yuki Lee(左)Yuki Lee(左)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锋芝危情”陷入崩溃边缘!张柏芝好友Yuki Lee昨日在微博力数谢霆锋不是,柏芝近身助手兼好友Andygaga及经理人Emily先后转发。

Yuki Lee微博爆料Yuki Lee微博爆料

  在Yuki Lee几大段的爆料中,其中有一段文字说明了:(谢霆锋)可以一个人对着电脑成日都不同老婆和两个孩子说半句话话,我亲眼见的一年都没怎么一起吃过饭,其他时间就对着电脑。

谢霆锋是一位游戏达人谢霆锋是一位游戏达人

  之前有媒体曾报道过谢霆锋是一位游戏达人,同为英皇艺人的TWINS成员阿SA则盛赞谢霆锋的游戏天赋:“他真的很厉害,有时候我们玩一些小游戏,简单难度我也玩不到太高的分数,但是谢霆锋却可以在高难度下拿到很高的分数。”香港艺人陈奕迅也证实谢霆锋曾:“突然沉迷在一个叫魔兽的网络游戏中。”谢霆锋也曾主动曝光与张柏芝尝试一起玩魔兽,但最终却因张柏芝不感兴趣而不了了之。(相关阅读:谢霆锋打游戏解愁 玩魔兽无视离婚传言

张柏芝与谢霆锋张柏芝与谢霆锋

  由于魔兽而遭到自己另一半冷落的女性在网上被称为“魔兽寡妇”,曾经在魔兽世界大型版本更新时进行过激烈的反对,现在张柏芝可能成为最大牌的“魔兽寡妇”。(相关专题:网游玩家是否需要专家教授

  目前二人感情转入低谷频临破裂边缘,大量内幕不断曝光,包括争夺财产、离婚、包养小三等新闻接踵而出。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粉丝也在网上互相攻击,为自己支持的明星据理力争。不过这样争来争去,只会加速二人感情彻底决裂。

  也有一些游戏玩家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谢霆锋的这种状况符合“网瘾”特征,沉迷游戏而忽视了身边的亲人,这种状况近年来已经屡见不鲜,不过如此大牌的明星沉迷游戏的情况还是少见,张柏芝应该想办法从游戏中拯救谢霆锋。(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