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2日 14: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心玩网游要“变身” 暑期厂商营销新招大起底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这个肉女、Q币、充气娃娃、斗鲨、避孕套、女体日历交杂的网络世界,各大厂商是绞尽脑汁各出“杀手锏”,用一些“特别”的手段来吸引玩家关注游戏。否则面对虎视眈眈的竞品,再有内涵再好玩,也会被千金市骨,成为千里马墓园的又一住户。

  这不,暑期到来,为了能够吸引玩家,各大厂商又变着法子吸引眼球,这一不小心,你的身份可能就要从玩家变成其他神马东东了。不信?这里就给你数落数落。

  玩家→股民:玩个《雷霆》居然送你联游股票

  曾几何时,国人都希望自己能拿原始股,在股市上叱咤风云,一夜暴富。可中国股市不争气,到现在还在3000点以下徘徊,后来眼瞧着一个又一个的企业去了港股和纳斯达克,可股票还是没自己的份。

  可玩家是否想成为股民呢?6月29号开启测试的《雷霆》日前正式公布了一个股票系统,玩家将通过游戏内的各类行为去获得联游在纳斯达克股票的期权,而这个股票的价值和纳斯达克上联游的股价是对等的。而且积累到一定数量还允许你兑换成货真价实的美金。

  如此股票分红制,着实让人大吃一惊。惊的是连老史都只敢在游戏中进行虚拟股票玩法,这种真刀真枪的分红,不知唐骏能否经受得住。当然,有人会问这不是和朱老板的送2亿Q币,与1000万人民币合影的事件很类似?其实股票买卖不是纯粹送钱,你有可能分红,也有可能因股份下跌而分不了红!

  要知道,你拿了人家的股票,那就是股民,天知道联游的股票是涨是跌。

玩《雷霆》发联游股票,你愿意当这股东么?玩《雷霆》发联游股票,你愿意当这股东么?

  玩家→房奴:万中挑一的《神魔大陆》送房计划

  送经验、送装备、送iPhone、送工资……这些屡试不爽的游戏营销,现已被玩家定位为首要封杀对象。特别是热门游戏,每周搞限时双倍,每月搞限时送装备,玩家早已厌倦。除非哪天某厂商送妹子,不然什么送房送车的营销广告都只是浮云。

  特别是这些招数在高端玩家眼中,早就被看穿厂商的心思。送的大礼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没有多少人能受益,就算受益仍有不少玩家质疑游戏活动公平性,认为礼物被内定,自己只是瞎凑热闹的跑龙套。

  所以当你看到《神魔大陆》搞的送房活动,恐怕首先得问问了:兄弟,你这房是在哪个城市?首付了多少?按揭了几成?全款?物管费多少?清水还是装修的?有车位不?所得税自己承担?哥们,能折现钱不!

  这能否让你明白一个道理:在中国,就算中奖得了一套房,也不是那么好入住的。

玩个网游能送一房,好歹能让一堆情侣结束裸婚时代玩个网游能送一房,好歹能让一堆情侣结束裸婚时代

  玩家→车主:玩个游戏还送宝马,养得起不?

  人人心中都有一台别摸我:BMW。不管是MINI还是5系7系,或者是GT。

  如果玩个游戏就能让得了宝马呢?你看《51炫舞》打出了送汽车的口号,而且人家送的还不是QQ或者奔奔了,直接就上宝马。

  可是问题又来了:你们考虑过玩家的消费层次么?你给人一宝马,一个月养车就得三千,2011年汽油价格眼看就要破10块了,而且你宝马还要喝97#油。在人人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的时代,你送人一宝马,你缺德不缺德。

BMW=别摸我,其实大家都在喊:摸不起!BMW=别摸我,其实大家都在喊:摸不起!

  玩家→文人骚客:玩《剑雨》还得下战书,这文笔……

  自从凡客体火爆网络之后,各类XX体就是层出不穷,还硬要给生拉硬造一番不可。你看《剑雨》就正在酝酿一场情诱。它通过微博力推“战书体”,掀起一股公会下战书的热潮,唯恐公会不乱。于是乎,百姓给城管下战书,普通人给艺人下战书,给情敌下战书……

  此乃原版战书,以供写战书人士参考:

  丁小宝:争名夺利你不分赃,剑雨江湖你让我伤,抢我女人你嫌命长?呵呵,尼玛别仗着有玛尼就装奥马尔。呵呵,我可以失去爱情,失去兄弟,但绝不能失去尊严!呵呵,明天下午,潮白河畔,板砖论战,有死无伤!请剑雨诸友围观,你懂的。PS:是爷们就硬战!——落剑白也”

  足见各种战书体让人伤不起啊!

战书体?兄弟,如今已经是文明时代,舞刀弄枪凹凸了战书体?兄弟,如今已经是文明时代,舞刀弄枪凹凸了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还有某游戏老板,这货为了推广游戏模仿葛斌斌斗鲨鱼,拿他们制造的计算机裸体在水下发微博玩游戏,展示他们的笔记本不怕水泡,水下还能正常开关机。这得这多少人感叹,玩你个游戏还得花20万买笔记本?玩不起啊玩不起!大哥,送两台行不?

  咳咳,暑期在这个6月底已经正式掀开了大幕,我们玩家的口味虽然刁钻了,但是网游厂商的“花样”也越来越多。“诱”很大,各位兄弟们,一定给撑住了!(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