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2日 09: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灾变来了 究竟该甩男友还是甩女友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世界》国服的CTM来的有点突然,在所有人还在YY是不是下半年才开的时候,网易开放了更新补丁下载,并宣布在7月12日正式开启第三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对于那些抱怨国服总是跟不上国际更新速度的玩家来说,幸福来的太仓促了。于是,在论坛上,一场关于应该该甩男友还是甩女友专攻CTM的争论爆发了。

  在得知了《大地的裂变》上线指日可待时,某男玩家在论坛发帖称,在WLK来之前,曾成功甩掉了女朋友,然后用了40多个小时从70升80级,打完LK之后又把女朋友找了回来,现在CTM了,是不是该再一次甩掉她呢?

CTM快开了,要不要甩掉女友?CTM快开了,要不要甩掉女友?

  不少玩家认为该玩家属于炫耀党,只是拿CTM说事儿,不会真的甩掉女朋友。也有玩家出谋划策,让该玩家教女友玩《魔兽世界》,然后两人轮换练级。更有玩家调侃称,应该把女友甩给萨尔(《魔兽世界》中角色)。

  女玩家在看到该贴后则表现较为愤慨,有女玩家出来呛声称,该不该为了CTM甩了男朋友。并对该男玩家的行为表示气愤,认为不应该拿感情当游戏。

CTM快开了,要不要甩掉女友?CTM快开了,要不要甩掉女友?

  还记得在去年《巫妖王之怒》上线前,就发生了不少玩家的疯狂举动,兴奋的玩家们在熬夜奋战的同时,还想着法子休各种各样的假期冲级——有“预支”产假的,也有辞掉工作的,甚至有玩家在网上发帖求闪婚,以便获得婚假专心冲级,令网友一片哗然。而对于魔兽玩家来说,《大地的裂变》明显比《巫妖王之怒》更具人气,可以预期,玩家可能会做出更多的荒唐事儿。

为了魔兽休产假的男玩家为了魔兽休产假的男玩家

  作为一个新兴的数码娱乐产业,游戏开始走入很多人的生活。玩游戏的确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乐趣,但它会直接影响到玩游戏的人。自制力不够的青少年潜移默化中就会接受游戏中的某种观念,甚至于难以自拔。不仅仅是上班族,刚刚高考完的学生也会通宵达旦的沉沦到游戏中去。健康游戏、合理游戏,才应该是各位魔兽玩家迎接《大地的裂变》上线的最佳心态。(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