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0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投胎”需谨慎 付费转服价不低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不少网游中,玩家建立起角色之后就好比投胎出生,将要扎根于这个服务器。不过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玩家有着转服的愿望,一种服务应运而生——角色转服。在某些游戏中,玩家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才可以转服。

  《梦幻西游》于5月下旬开放了转服服务,收费价格为游戏点数1300点,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20元。在转服价格公布之后,一些玩家认为价格偏高,不过另一份玩家认为转服的价格要远远低于培养一个新账号的花费。

剑网3转服服务剑网3转服服务需90元人民币

  《剑网3》转服服务也在今年正式推出,费用为9000通宝,价格约为90元人民币左右。

永恒之塔转服服务永恒之塔转服服务需66元

  《永恒之塔》在今年2月份也开放了付费转服服务,每个角色每次转服费用为6600守护点数,折合人民币约为66元。

魔兽世界转服服务魔兽世界转服服务为60元

  《魔兽世界》在去年开放了付费转服,玩家支付两张游戏点卡即可进行角色转服,另外除了转服之外,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包括转换阵营与角色定制。而单纯的将角色转服需要60元人民币左右。

QQ自由幻想转服服务QQ自由幻想转服服务为50元

  《QQ自由幻想》的角色转服服务需购买转服凭证,费用为5000彩玉,折合人民币约50元左右。

  对于不少游戏来说,转服费用的价格并不便宜,如《梦幻西游》的1300点游戏点数,有玩家认为转服的价格偏高。还有玩家认为转服价格的高低应该参考账号的培养成本,对于梦幻西游来说,等级高的账号养成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在目标服务器重新培养一个账号的花费要远高于这个价格。这种说法似乎可以解释网游转服费用的差异。

  付费转服给不少有转服需求的玩家来带方便,但同时也带来不少问题。玩家在转服的过程中会选择一些环境较好的服务器,导致另外一些服务器沦为鬼服,还有一些玩家在服务器内行骗之后借助转服改名携带者“黑”来的装备和游戏币前往其他服务器。

  目前,不少游戏都准备开放转服服务,对玩家来说多了一些自由,但转服费用价格不便宜,对玩家来说在选择服务器时还是要多多了解服务器的情况。(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