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30日 11: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团购游戏点卡遭欺诈 玩家维权异常艰辛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年,团购成为了一种购物的时尚,可供团购的产品五花八门,也有团购厂商把目光对准了游戏玩家。近日,某团购网站组织了游戏点卡的团购活动,因为价格实惠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然而事后有玩家举报称,从团购网站上购买的点卡并不能充值,而申请退款的过程却异常艰辛。

团购点卡团购点卡

  对游戏玩家来说,主要的投入都在游戏点卡上。日前,某些网站组织了针对魔兽世界点卡的团购活动,通过团购可以一定程度的优惠。这项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仅24券团购就有一万多人购买,另外还有几家网站组织了同样的活动。点开24券官网,原价30元的魔兽世界点卡,通过团购只需要24元,这个价格让很多玩家心动。不过玩家在购买点卡之后,按照规定点卡并不能够立即提取,需要一两天之后点卡才能发到玩家手中。

提取点卡时发现上当提取点卡时发现上当

  然而有玩家按照团购网站说明领到点卡之后却发现充值失败,玩家联系团购网站官方时却遇到了不少有同样遭遇的人,惊呼上当的玩家却发现团购网站在产品说明中有一行小字:“特殊商品一经售出,恕不退款”的字样。玩家希望官方能够退款,得到的答复是退款需要等待15天或10个工作室等不同的期限。另外有一部分玩家担心,团购网站标明:“请于2011年06月10日前完成充值”, 而15天之后6月10日已经过了,这有可能会成为新的借口。

  近年来团购网站大举兴起,网友在跟风时尚的同时也发现团购网站缺乏管理,货不对板的情况时有发生,退款和维权也异常艰难。目前购买到假点卡的玩家已经组织起来,组织者表示,一旦团购网站没有兑现承诺的话,他们考虑通过诉讼解决。(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