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5日 09: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是个好东西 有助于夫妻生活和谐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游戏会导致肥胖,玩游戏会导致犯罪,玩游戏会让感情出轨,玩游戏会忽视亲情……关于玩游戏的坏消息真是数之不尽。但近日,有玩家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讲述了玩游戏可以促进孕产期夫妻性生活和谐的好处!

游戏促进夫妻生活和谐游戏促进夫妻生活和谐

  该玩家称,他的老婆正在怀孕期,怀孕期的女人很敏感,而且容易受伤害。因此,他不得不停止夫妻生活。为了缓解生理需求并让老婆放心,他投身到了游戏的海洋中。他说:“玩CS、星际、魔兽这样高对抗性的游戏,玩累了那方面也就跟身体一起要休息了。”这样既保证了陪伴在老婆身边,又可以不骚扰她,还可以有助夫妻生活和谐。

玩家现身说法玩家现身说法

  这位男玩家还向其他玩家推广了他的经验。首先,可以玩一些不需要太长时间的游戏,如《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这样的一局只要十道二十分钟,或者可以随时走人的CS游戏,灵活机动。其次,要坚持一个QQ一个手机号不动摇,QQ大多用于在群里聊天嘻哈,不开发单独和某个异性深度聊天的能力。再者,无论是在游戏里,社区里还是现实工作中,充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把自己和别人都看成某个集体主义目标的一个零件,这样你的思想就很少会注意这些人的性别和相貌什么的了,而且使命感和荣誉感会让你对事情充满兴趣,豁达和乐观。最后一定要主动和老婆保持沟通交流,无论哪方面。

  其实,游戏作为这个时代的产物,属于一种特殊的网络文化产品。只要正确的引导,其实可以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游戏助数学成绩提高47%

游戏助数学成绩提高游戏助数学成绩提高

  近日,有韩国某游戏开发商称,其自主研发的游戏被美国小学应用于数学教学。从此试点项目的结果中发现,参与试验的学生数学成绩与上学期相比平均提高了10.8%,而差生们的数学成绩更是提高了47%。此外,在最后的问卷调查中,喜爱新型课程的学生比例比实验前增加了25%,打算给其他学生推荐该学习方法的学生增加了23%。

  游戏可提高高中生情商

游戏可提高高中生情商游戏可提高高中生情商

  在第25届英特尔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曾有一名高中生展示了网络游戏对高中生情商水平影响的调查。调查结果称,一至两周打一次网游,且每次控制在两小时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情商水平。这可能是普通高中的学生在学习方面投入的兴趣相对较少,而在人际交往、社会活动等方面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适度玩网游不但可以提高团队合作能力,还可以在失败中提升抗逆指数。(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