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4日 09: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灵美女艳绝天下 游戏中的美丽种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游戏画质的不断提高,游戏中人物也变得更加生动鲜明起来。于是,那些立方体美女一统天下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一个个鲜活的游戏美女令玩家们目不暇接。这些游戏美女因为其种族的不同,各具风味,无论是优雅的精灵美女还是充满野性的兽人美女,都令宅男玩家不能自已。

  《魔兽世界》血精灵美女

  美艳指数:★★★★★

血精灵美女血精灵美女

  血精灵美女绝对是《魔兽世界》中最亮丽的风景线。骨感的身材不乏性感,就算原地站着不动,也会很有型很漂亮。跑动起来更是迷人,那左右摆动的翘臀,应该是那么多宅男玩家甘愿做人妖的根本原因。

  《永恒之塔》天族美女

  美艳指数:★★★★☆

天族美女天族美女

  《永恒之塔》里的天族并非天使,但外形同样有着温和、优雅的特点,即便是她展开翅膀飞行的姿态也非常秀气。虽然她不是天使,但是那粉红色如樱花般绽放的翅膀展开时,没有男人能不臣服在她的裙下。可惜的是,她的骨子里少了那么一丝魔族的妖媚。

  《TEAR》高等精灵美女

  美艳指数:★★★★☆

高等精灵美女高等精灵美女

  面带冷漠的高等精灵美女是魔法城市亚雷曼西亚的主要居住者,身型柔媚并精通魔法,拥有强大的魔法破坏力。冷漠的外表下,应该藏匿着一颗骚动的心,从她们的衣着风格就可以看出,有点距离的美女,可能更受男玩家的喜欢。

  《激战2》诺恩族美女

  美艳指数:★★★★☆

诺恩族美女诺恩族美女

  诺恩族是一个信仰野性之灵的自由种族,诺恩族美女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野性魅力。即使是经历了几千年的风霜洗礼,面对过无数次艰难挑战,她们都会展现着一种积极的态度。集野性与活力与一身的美女,怎能不令人着迷。

  《神魔大陆》精灵美女

  美艳指数:★★★☆☆

精灵美女精灵美女

  精灵不仅集成了艾尔芙的美丽外貌,还继承了艾尔芙高傲的性格。他们不喜欢与别的种族交往过密,尤其是巨人和矮人族,因为他们自身的美丽使他们对其他外表不如他们的种族不屑一顾。

  《完美国际》汐族美女

  美艳指数:★★★☆☆

汐族美女汐族美女

  汐族曾是海洋中的霸主,由于种种原因这个种族经历了从兴旺到衰败,如今汐族回归完美大陆,重振海底王者的威风。与天生有神垂青的其他种族不同,大起大落的丰富经历使汐族更加成熟包容。汐族的女孩子天生拥有成熟淡定的气质,是为御姐的不二人选。(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