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8日 09: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各位乡亲 我决定放弃一切和网友私奔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16日深夜,知名投资人王功权突然在微博宣布“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高调私奔,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一小时内被转发4971次,评论2842次。不知是不是季节的关系,这暖春暖夏的时节,人们内心对爱的渴望似乎又开始了阵阵骚动。其实在游戏圈也有很多“私奔”事件,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

私奔吧!私奔吧!

  游戏中成夫妻 14岁少女与20岁男子私奔

  《成都晚报》报道,14岁的少女李兰(化名)是成都一艺术学校的初二学生。因家在重庆,李兰一直寄宿学校,偶尔也会有成都的亲戚来探望。和许多年轻人一样,李兰喜欢上了网络游戏“劲舞团”。在玩网游期间,她认识了20岁的男性网友徐某。在游戏中,两人还建立了虚拟的夫妻关系。除开虚拟世界,李兰和徐某在现实中见过三次面,由于徐某个子高挑、打扮新潮,李兰对徐某感觉不错。

  正值周末,李兰告知同屋室友要出去玩一会,可能会晚点回来。然而此后,李兰一直没有回到寝室。第二天,室友收到了一条李兰的短信。短信称“你们不要找我了,我要到外地去过另外一种生活。”看到这条短信,室友立即向校方反映。李兰的父母得知女儿不见了,立即来成都,并到东坡派出所报案。民警接到女孩家人报案后,通过QQ稳住这位离家出走的女孩,并顺利找到了她。

  新娘沉迷游戏 结婚1个月与网友私奔

  《现代快报》报道,2009年1月4日,在银行做理财师的晓磊娶回年轻漂亮的小兰。结婚后的小兰不上班,白天黑夜泡在网上,交了不少网友。小兰迷上了劲舞团游戏,在网上组建多个虚拟家庭,身兼许多家庭的“老婆”,拥有多名“老公”。晓磊知道后,气得肺都要炸了,吵了几次都不管用,小兰沉迷其中已无法自拔。晓磊多了个心眼,留心小兰网上“老公”,有叫“曾经过于冲动”的,有叫“念小磊”的。

  可他万万没想到,一个月后,妻子卷走家里10万元存款,与网友“私奔”了。半个多月来,晓磊在南京、常州、苏州等地四处寻找妻子,找遍大大小小网吧,一无所获。

  老婆抛弃12岁女 与“网络丈夫”私奔

  张杰和肖潇已经在一起生活了16年,并且有一个12岁的女儿。从2006年开始,张杰发现他们的生活有了一些变化——由于女儿已上小学,肖潇大把的时间无处打发,便开始上网打游戏,并渐渐沉迷其中。肖潇经常玩的是一款叫“热血传奇”的游戏,开始她还会跟张杰讲游戏里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后来她变沉默了,见张杰在家,还会把聊天窗口关了。

  肖潇的反常引起张杰的怀疑,他悄悄进入肖潇的游戏,查看聊天记录,一看傻了眼——肖潇跟游戏里的一个男子结为网络夫妻,聊天时“老公”、“老婆”地称呼。为了挽回妻子,张杰把肖潇看得很紧。为了逃避张杰的“追查”,肖潇竟不停地换手机卡。一来二往,夫妻感情几乎消磨殆尽。在2009年7月23日,张杰回家,发现肖潇不在,他过去送给她的首饰等物品,以及家里的存折都不在了。无奈的肖潇在苦等了一个月后,向法院提出了起诉离婚。

  沉迷网络游戏结新欢 丈夫论坛发帖求助

  从男子在帖子中讲述的情况可以了解到,这位男子的妻子是因为在玩《天下贰》时结识了“新欢”,因此而离家出走的。“大约在一年前,我老婆就开始玩《天下贰》,由于我老婆在游戏里说自己没结过婚,招来很多很多男生追他。我俩的感情一直很好,所以我也放心。”男子在帖子中如是说。但在几个月后,男子发现妻子在玩游戏中结识了一位“朋友”。此后,男子发现妻子有奇怪的现象出现:经常与其吵架;吃完早饭就睡一觉;有时还会眼睛红红;每天有同一个陌生号码打电话给她……这位男子找到妻子的“外遇”,并让他不要再给妻子打电话。但在妻子的“外遇”口中得知,妻子曾经对他说,他们的感情已经破裂了,而且分房睡好几年了。

  虽然男子极力挽留,但他的妻子最终选择私奔!一天当他回到家时,他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老公,对不起。我走了,我带着失败走了,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儿子。儿子,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