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7日 09: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的恶趣味 游戏圈袭胸事件大盘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了满足宅男们的邪恶心理,无论是游戏展会中的ShowGirl还是游戏中的女性角色,都变的“波涛汹涌、峰峦叠嶂”。有一些人便按捺不住骚动已久的心,将咸猪手伸向了这些衣着暴露的MM们,于是,各种袭胸事件便层出不穷。

  因爱生恨要袭胸

HaruhiHaruhi

  26岁的Moeka Haruhi是日本职业女子摔跤选手,她的游戏形象让她拥有了不少粉丝。就在上周,一名大阪的34岁的无业男子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恐吓信给Haruhi,称不能原谅Haruhi,要将其杀死。事情的起因是因为2009年11月的时候,他想摸Haruhi'的胸部时被拒绝了。因此怀恨在心,一直给Haruhi发恐吓信,总计高达500封!

  张馨予惨遭袭胸

袭胸门袭胸门

  就在去年,网游第一美女张馨予在参加某签售会时,一个带着口罩的男生向她提出拥抱要求,张馨予欣然答应。可是就在拥抱的时该口罩男紧紧的抱住张馨予并突袭其胸部,见状现场保安上前阻止,口罩男想趁乱脱逃,但依然被当场擒获。据了解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而遭遇袭击的张馨予回忆当时已被吓傻,脑袋一片空白。

  体感操控袭胸

Dream Club ZeroDream Club Zero

  这是一款叫做Dream Club Zero的游戏,它要求玩家体感操作驯服游戏里的MM。游戏由日本Tamsoft开发,很明显它是一个养成类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培养一个虚拟妹妹成为Dream Club的明星。虽然游戏并没有以成人游戏作为噱头,但是玩游戏的怪叔叔们却找到一些有趣的东东——各种袭胸。

  增强现实技术成袭胸利器

增强现实技术成袭胸利器增强现实技术成袭胸利器

  增强现实技术(AR,Augmented Reality),一种将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相融合的技术,似乎已经催生一个“杀手级应用”(至少对于那些宅男们来说是这样)—这个软件能让使用者“触摸到”虚拟美少女,如此例中的是《偶像大师》中的角色:双海真美,所以,袭胸神马的都不在话下。

  遭抵制的袭胸游戏

遭抵制的袭胸游戏遭抵制的袭胸游戏

  台湾曾经出现一款内容极为“重口味”的在线游戏,玩家若要增加经验值,须对游戏中的女性做出袭胸、袭臀、强吻等动作。该游戏遭到了台湾妇女团体的猛烈抨击,认为该游戏将导致青少年的“道德观混乱”。

  游戏中的各种袭胸图

坂崎由莉遭草稚京袭胸坂崎由莉遭草稚京袭胸
春丽惨遭袭胸春丽惨遭袭胸
网游中流氓排队公然袭胸网游中流氓排队公然袭胸
天堂MM遭袭胸天堂MM遭袭胸
页游“袭胸”广告页游“袭胸”广告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