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8日 14: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处有美女出没 治愈系是女玩家最爱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游戏的MM不在少数,而且不管是什么样的游戏,她们永远都是视线的中焦点。MM们被宅男分为很多种,可爱的、性感的、气质的等等,不管什么类型的,在游戏里都是食“人间烟火”的,今天我们就来细数那些美女们的职业,看看她们在游戏里更爱什么性质的职业。

  治愈者《桃园》百家

  推荐指数:★★★★★

治愈者治愈者

  点评:每一个坚强的守护背后,总有一个深情的治愈。在boss战里,没有任何一个玩家可以独自抵挡住,boss带着喽啰们的疯狂袭击,即便是信春哥的宅男也不例外。每当这个危机时刻,总能有个默默站在背后,保护着全队安全,带领着大家走出困境的MM出现。她就是百家MM,治愈系历来是MM们最爱的选择。

  冰火两重天《魔兽世界》法师

  推荐指数:★★★★★

法师法师

  点评:法师们有着多变的性格,时而激情如火,时而冰冷如山,起伏不定的感情孕育了法师的强大魔力,每一发技能的都绽放出感情的波动。选择法师职业的MM们,不但能使用各种华丽的技能,而且在《魔兽世界》法师素有亲女儿一说,由此可见一斑。

  力量与智慧《冒险岛》风灵使者

  推荐指数:★★★★

风灵使者风灵使者

  点评:受到精灵的祝福,自由自在的性格。速度快是她们的特点,搭弓放箭一气呵成。精灵们一直被描绘成性格温柔善良,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帮助别人的,这也是MM们的绝对不二选择,没有什么比精灵更能体现MM玩家们的温柔魅力了。 

  极致快乐《劲舞团》舞者

  推荐指数:★★★

舞者舞者

  点评:一款05年登场的音乐游戏,瞬间占领了一代少女们的心,简单的操作和好听音乐都是MM门得最爱,做一个快乐的舞者。对于音乐,无论是初学还是发烧友的MM们,能和朋友跳舞总归是一件愉快的事,比较遗憾的是后续没有很好的承接作品,而游戏内爆出的各类丑闻,也让玩这款游戏的MM们被拉入一个灰色领域。 

  内修外练《英雄美人》药师

  推荐指数:★★★

药师药师

  点评:故名思议,济世活人的道理,于是往往以仁爱之心来救死扶伤。情不自禁就联想到了护士MM,游戏的旅途中有佳人相伴一定会是一场很开心的旅程咯,常言道是药三分毒,有这样的MM陪伴在身边,是福是祸还真就不好说。

  纤尘不染《诛仙》侠女

  推荐指数:★★★

侠女侠女

  点评:闯荡江湖、侠骨柔情,这些不再是男儿专有,MM们也有一颗江湖的心,女侠客以前只能在小说中偶尔串场。而在游戏里MM玩家们可以大过一把侠客瘾了,高歌一曲,江湖恩怨江湖了,红颜亦可断恩仇。女侠客中的典范当然要数陆雪琪,和蔼可亲、而且还冰雪迷人,江湖需要你们。(文:小沐沐)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