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31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做砍怪刷FB奥特曼 脱衣睡觉照样升级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很多玩家眼中,游戏就等于不断的砍怪,不断的刷副本,不断的做任务,不断的升装备。万年不变的游戏玩法你是否已经觉得厌烦了?那么就来看看下面这些匪夷所思的另类游戏玩法吧!

  脱掉对手衣服取胜

秋叶原之旅秋叶原之旅

  “外套脱掉!脱掉!外套脱掉!上衣脱掉!脱掉!上衣脱掉!”杜德伟的《脱掉》向来是玩咖必备的音乐。但是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游戏里会靠脱掉对手的衣服来取胜呢?这款由ACQUIRE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秋叶原之旅》,以秋叶原为舞台,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PSP操作主角战斗在秋叶原的真实街景之上,通过脱掉敌人的衣服而过关。玩家的敌人是害怕阳光的吸血鬼,这也是为什么要脱掉敌人的衣服才能取胜的原因。

  雷公助我!劈死僵尸

植物大作战植物大作战

  《植物大战僵尸》相信很多玩家都玩过了,游戏就是不断的种豌豆、西瓜、玉米,让植物来攻击前来进犯的僵尸。可是,加入了天气系统的山寨《植物大战僵尸》你玩过吗?无需植物,只需天公作美,随便来一股龙卷风,就能让所有的僵尸死无葬身之地。除此之外,还有陨石坠落、山崩地裂、万丈海啸等恶劣天气,保管让僵尸们有来无回。

  玩股票还要看选秀节目

游戏选秀股票三合一游戏选秀股票三合一

  游戏中有股票系统不稀罕,稀罕的是这个股票系统和生活中的娱乐节目相挂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购买快乐女生股票,只要自己所喜欢的快女顺利晋级,玩家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这就要求玩家不但要会玩游戏,还要善于摸索娱乐选秀节目的规律,从而获利。

  睡觉也能轻松拿经验

睡觉也能狂赚经验睡觉也能狂赚经验

  睡觉升级系统其实确切的说应该是离线升级系统,这个功能在很多游戏中都有实现。玩家下线休息的时候,游戏人物照样在环保练功场里练级成长。在玩家睡觉时,轻轻松松获得海量经验!帮助玩家快速升级。

  拍个照片弄死你

美女,来拍张照吧!美女,来拍张照吧!

  说道老旧的照相机和恶灵,你是不是一下就想到了《零红蝶》?是的,很多捉鬼的游戏都是要将鬼怪砍的四肢漫天飞,而《零红蝶》则是用摄影来封印恶灵。也正是因为这个独创的游戏玩法,让本作进入恐怖游戏排名的前几位。

  看了以上这些千奇百怪的游戏玩法,你是不是也有好的创意要和大家分享?快点在下面留言吧!也许你的点子会被厂商看中,成为玩家津津乐道的新玩法。(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