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30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超难搞定的BOSS 不用科技你能摆平几个?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一种怪,叫做BOSS。他们通常是某个山头或是副本里面的头头儿。手下兵多将广,美女如云。对于玩家,击杀一头够分量的BOSS,既能带来物质上的奖励——超额的经验、让人垂涎欲滴的极品装备,更是一种实力与荣誉的象征。

  BOSS既然称之为BOSS,那就意味着并不是人人都能够轻松搞定的。变态的攻防属性,加上牛逼的装备,让所有想打它主意的人,都不得不先掂量一下自己够不够这个格。几乎每一个NB的网游,都有那么几个牛X的BOSS。来看看这些游戏你玩过几个,又有几个是你作为手动党非科技流能搞定的!

  魔兽世界:Archimonde(阿克蒙德)

魔兽世界之Archimonde(阿克蒙德)魔兽世界之Archimonde(阿克蒙德)

  阿克蒙德是堕落泰坦萨加拉斯的左膀右臂,世界上最强大最黑暗的埃瑞达术士之一。这场战斗,粗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国服的团队中,如果不是一直找BUG杀,能过AK的屈指可数。任何一个队员的一个极其微小的错误,都将造成15秒内被团灭的结果!

  最让人恐惧的是阿克蒙德的“死亡之手”,这是瞬间秒杀全团的技能,在战斗开始10分钟后会触发,同时当阿克蒙德过于接近世界之树时,也会释放。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

  龙之谷:八人副本终极BOSS海龙

至今DN国服还无人能战胜的BOSS海龙至今DN国服还无人能战胜的BOSS海龙

  《龙之谷》于近期开放了八人副本。嗯,八人副本,是以前四人副本的两倍。那么,应该很容易就能过关了吧?遗憾的是,本次新推出的BOSS海龙,在全服挑战中,仍然是处于无敌的状态。倒不是说有多少人真死在了它的手下,而是在面临BOSS前的关卡,都鲜有队伍能闯过。所以海龙也被誉为是DN迄今为止最危险、最凶残、最恐怖的BOSS。这部,官方也爆出数十万的重金奖励,来悬赏能够通关的玩家。

  不过看看这表吧,至今官网的“赏金屠龙赛每日战报”上还是空白。玩家甚至到了“谈龙色变”的地步。而网上屈指可数的资料,只说海龙拥有着强大的属性,前期是用炮,至于能不能打下来,打下来之后还要不要近身就不知道了。对,这等于没说,自己去屠龙试试吧,虽然可能会死N次,一直到你想骂娘。

  大话西游2:二郎神

大话西游2:二郎神大话西游2:二郎神

  作为大话西游2中大闹天宫的BOSS,二郎神的实力让人不敢轻易与之“切磋”。他以及手下的9大神兽,凭借着变态法术、变态抗性、变态拉血、变态攻击等等,几乎成为大话西游的一个无敌神话。

  想当初,少帅寇仲带着一队人马,鏖战数小时、百来个回合,才有史以来第一次打败了这个BOSS。其惨烈程度,由此可见一斑。在花果山顶的这片土地上,只有二郎神成为了无法逾越的障碍。

  剑仙情缘网络版3:熊奎

剑网3:熊奎剑网3:熊奎

  游戏的名字很长,游戏里面的副本也是很长很难过。在剑网三的四大英雄副本里面,最后的那个BOSS熊奎绝对是一个超然的存在。6000以上的群攻伤害,让任何人都不敢轻易去靠近。然而熊奎不愧是有着“宅男”之称的BOSS,移动范围小的可怜,稍微不注意就会脱离,真是让人无可奈可,既不可远观,也不可亵玩呀!

  DNF:“群龙之首”冰龙斯卡萨

DNF群龙之首冰龙斯卡萨DNF群龙之首冰龙斯卡萨

  “群龙之首”,光听名字就够拉风了,实力自然够震撼。它拥有着冰冷的躯体以及极为强大的冰冻力量,血红的眼神里透露出的是杀戮和仇恨,强大的龙息技能、牛逼的攻击力使得许多勇士都不敢靠近。因为太过厉害,以至于有人怀疑是不是TX故意弄这么厉害骗复活币的……

  但是后来这个BOSS最终没有了难度。原因有2个,一是无数的科技党开着G站在BOSS的面前无敌,再牛的BOSS也只能委屈得抽风;二是这个BOSS其实有很多死角,比如拍地就起跳,观察脸上的颜色盘点到底是靠近BOSS还是远离BOSS,掌握这几个诀窍,斯卡萨就成了彻底的杯具。

  只是一般情况下,科技党带人刷图居多!至于虫穴里王墓这类远古副本里的变态BOSS,都成了浮云啊浮云。(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