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9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色美女人首蛇身 看游戏中的女娲传说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型古装爱情玄幻剧《女娲传说之灵珠》自20日登陆江苏卫视以来,开播当日即创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该剧是阿娇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她在剧中扮演的是上古大神女娲嫡传弟子。

阿娇复出《女娲传说之灵珠》阿娇复出《女娲传说之灵珠》

  在中国的神话传说中,女娲是人类的始祖,相传人首蛇身,曾炼五色石补天,并抟土造人,制嫁娶之礼,延续人类生命,造化世上生灵万物。女娲是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是被民间广泛而又长久崇拜的创世神和始祖神。因此,在许多游戏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女娲的身影……

神话中的女娲神话中的女娲
女娲概念图女娲概念图

  《无双大蛇》中的女娲

  《无双大蛇》中的女娲形象十分性感,使用武器是细小的剑和小型盾。在游戏中属于速型人物,实力上成。拥有两个特技。一个为范围[冰]属性攻击,中招有变小现象。另一个为[冰]属性直线连刺。此特技为多次[冰]属性攻击,且女娲[冰]属性发动率很高,所以只要打中,几乎100%的冰冻率。

女娲女娲

  《仙剑奇侠传》中的女娲

  女娲族是在经典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中特有的设置,女娲族在《仙剑奇侠传》系列中被苗族人信奉。女娲族身形为妖,内心向善。虽然不被神界认可,甚至被中原腹地的人误认为“蛇妖”,但是她们世世代代背负着沉重的命运:为了苍生而付出一切。女娲族顾名思义,世代的女娲后人都是女性。而且身怀传承下来的法力和圣躯。仙剑一中的赵灵儿和她的母亲林青儿就是女娲族的典型代表,她们美丽、温柔、善良。

林青儿林青儿

  《天地OL》中的女娲

  在《天地OL》里,女娲的身份却变得无比卑微,可以被玩家轻松驯服。玩家也因此可以体验一把封印上古神灵以供自己驱使的快感。女娲可以帮助你铲除前行道路上的一切障碍,只要运用好,就是你永远不败的一大基础。

女娲女娲

  网游《龙》中宋纪妍化身女娲

  台服《龙》为吸引玩家请来拥有美丽脸孔、火辣身材的宋纪妍为其代言。宋纪妍以《龙》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女娲”造型现身,美艳不可方物。游戏中宋纪妍所扮演的女娲氏族拥有“阴柔”与“博爱”的特质,遇到纷争常以博爱胸怀化解,但在紧要关头也可使出强悍的内功绝技,结合法力无边的神兵“法器”震慑对手。宋纪妍说:“我一向不喜欢跟人起冲突,但是我有自己坚持的原则,其实很像女娲。”

宋纪妍化身女娲宋纪妍化身女娲
玩家站在女娲头顶上了玩家站在女娲头顶上了

  在网游《龙》中,玩家居然将女娲踩在脚下,大肆亵渎……游戏中的凤翔城中央,高高竖立着一尊女娲神像。但时过境迁,女娲的神威逐渐在世人心中淡薄,而那座高耸的女神像,反而成了玩家们嬉戏的场所,为何?自从玩家学了点轻功之后,面对高耸入云的女娲神像,忍不住想攀爬一番,站女娲像前,看凤翔风景,何等的逍遥自在?至于亵渎神灵……连女娲氏族的人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作为外来客的玩家,又何必在意?(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