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8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冒着炮火前进的《魔兽世界》你伤不起!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媒体报道,朱骏放出豪言称其旗下的新产品《FireFall》会“将魔兽赶出中国”。朱骏说,“当年我曾将《魔兽》带进中国并取得成功,今天我同样要把一款好游戏带到中国并把《魔兽》赶出去。”“《魔兽》最近在韩国市占率的下跌,已说明这款游戏的生命周期已经显现。”朱骏称,“暴雪高层非常关注《FireFall》,要求内部每个月都上交一份报告以取得这款游戏的进度情况。”朱骏这番豪言遭到了众多魔兽玩家的质疑。他们表示,作为魔兽的铁杆粉丝对此感到“毫无鸭梨”,认为这只不过是一次“有预谋的炒作罢了”。有玩家更放话称,“我等待,我期待。看你怎么超越《魔兽世界》的,叫嚣的人不少,也不差你朱骏一个!”确实,靠“踩”魔兽来搏出位的故事并不鲜见。

  朱骏曾经就踩过魔兽

  朱骏此前就有类似的言辞。2010年12月7日,《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全球上线,12月9日,台服开启大灾变。在台服上线《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时,朱骏就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还玩魔兽?它老了!你也老了吗?”

魔兽,你老了!魔兽,你老了!

  戒网专家狠踩魔兽

  2009年7月17日,CCTV2《经济半小时》节目播放报道了“魔兽停服”事件。这是中央电视台第一次利用晚间黄金时间强档报道《魔兽世界》易主停服事件。在节目中,当记者问到怎样看待魔兽世界玩家消费权受到侵害的时候,陶宏开表示“我们看是什么样的消费权。毒品呢、摇头丸呢,有消费权吗?如果消费对广大青少年成长不利,对社会的和谐构建有害的话,我们要坚决反对。”陶宏开教授的观点,导致魔兽玩家以及网友的激烈反应,纷纷要求陶宏开道歉。2011年3月24日,陶宏开新浪博客“《魔兽世界》把玩家变成杀人犯”称,“今天看到下面的一则消息,一个大学毕业不到一年的游戏玩家,由于长期沉浸在《魔兽世界》里杀人取乐,日渐严重脱离现实人生,最后因为在虚拟社会里杀人成性,竟然而把利刃刺向活生生的网吧工作人员。更可悲的是,把人杀死后,他非但毫无罪恶感和忏悔意,反而他心里竟然产生一种成就式的快感——他,完全丧失了最基本的人性!”此文再次激起玩家怒火。

魔兽把玩家变成杀人犯魔兽把玩家变成杀人犯

  妇产医院宣传报道踩魔兽

  正所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某妇产医院竟然也要在宣传报道中踩魔兽一脚。2010年年底,某报纸在一篇题为《15岁少女绝望之际获及时援助——首例少女意外怀孕免费救援手术实施》的报道中,讲述了某机构与某妇产医院合作开展了某项援助“失足少女”活动,目前首例援助已经获得成功。在该报道宣传中,获得援助的15岁少女小燕(化名)“失足”是因为迷恋《魔兽世界》,并在游戏中结识了不良人员,最终受骗怀孕,并惨遭抛弃,总之是“‘魔兽世界’让她误入歧途”的。

魔兽让少女误入歧途魔兽让少女误入歧途

  魔兽亲妈暴雪也来踩魔兽

  别人踩踩魔兽也就罢了,可连魔兽自己的亲妈暴雪也要来踩魔兽,真是让魔兽情何以堪啊!日前,暴雪副总裁弗兰克·皮尔斯说,“《魔兽世界》总有一天将老去,所以与其让竞争对手的新产品替代它,不如暴雪自己先动手。”而暴雪的另外一位领头人保罗·萨姆斯近日针对暴雪新网游《Titan》接受外媒采访时也称:“我们对《Titan》很满意,这是一款很牛的作品,我们现在已经在玩了。”“我们认为这款作品达到的高度要超过我们之前做过的任何一款,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振奋。我们相信《Titan》会有非常长的生命,像魔兽世界那样。我们认为,《Titan》不会取代魔兽世界,但却会让它黯然失色。”

魔兽会黯然失色魔兽会黯然失色

  魔兽世界:被踩得多了,也就成了路

  儿童猝死、少年砍人、大叔离婚、大婶暴走、少妇出轨……有关魔兽被踩的事件还有很多,笔者就不一一列举了。《魔兽世界》对此表示:“我的世界里本没有路,被踩得多了,也就成了路……”在这里,也请喜欢踩魔兽的各位“高抬贵脚”吧。(Saiken)

请放过魔兽吧!请放过魔兽吧!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