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4日 10: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让买网游点数大呼不幸 不幸弟爆红网络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一位台湾小朋友爆红网络,因他妈妈不让他买网游点数,一边哭闹一边大呼“我好不幸”,不但逗笑了自己的妈妈和哥哥,视频上传到互联网之后被网友风传,还被称为“不幸弟”。

  视频中这位小弟小弟弟抱着棉被坐在床上又哭又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他这么生气?原来小弟弟沉迷网络游戏,又不甘心一直输,要求妈妈让他买网游点数,好赢回一局。没想到却遭到了妈妈的拒绝,小弟弟便开始了哭闹,并且冒出了这样一句话:我怎么这么不幸,这么衰呢?结果被哥哥录成视频并上传到网络,一夜之间走红。

机器猫快来解救不幸弟机器猫快来解救不幸弟

  有网友认为,不幸弟简直就被宠坏了,年纪轻轻就如此沉迷网游,耍赖这种招式也让家人很无奈。还有网友指出,不幸弟神似《哆啦A梦》中的大熊,尤其是说话的声音再加上招牌的手势,真希望能有一只机器猫来满足他的愿望。

  只可惜,现实中并没有机器猫,家长也不能一味满足孩子们的要求。对于孩子来说,自我克制能力较弱,玩起游戏来常常不能把握投入其中的时间和精力,家长们不能任由孩子玩网游,需要帮助孩子学会克制。(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