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2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过去的山寨魔兽弱爆了 来看手机版和网页版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长期占据了MMO网游的王者地位,虽然不少网游都在情不自禁地找出各种超越魔兽的理由,但在时间的检验下,挑战魔兽的网游慢慢销声匿迹。除了挑战魔兽世界之外,还有一类网游采用了模仿的方式,从名字到各种元素借用,山寨魔兽世界多到十几款。不过近日出现的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山寨魔兽作品高度仿真,过去的山寨货真是弱爆了。

Gameloft手机网游Gameloft手机网游
魔兽世界男亡灵身材与站立姿势非常相似

  手机游戏领域大名鼎鼎的山寨大王Gameloft日前公布了一款魔幻题材的手机网游,名为《命令与混乱OL》,据了解将在苹果iOS平台推出。玩家在游戏中可与四名玩家组队冒险,角色等级上限为60级。分为两大对立阵营,种族包括人类、兽人、亡灵、暗夜精灵等,职业包括战士、盗贼、法师等。游戏中大量元素与魔兽世界相似,被网友称为手机版山寨WOW。

山寨DNF却用魔兽技能图标山寨DNF却用魔兽技能图标

  如果说相似,还算不上极致山寨,这里有一款国内网页游戏让熟悉魔兽世界的玩家无话可说。游戏为西游题材,因为是横版格斗游戏打着网络版DNF的旗号,但是如何模仿DNF尚看不出来,不过游戏的技能图标却是完完全全借用的魔兽世界的。

  山寨作品往往打着学习的旗号模仿或抄袭一些成功作品的设定,有些则直接将其他游戏中的元素赤裸裸的搬过来,在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领域更为严重。有人说,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开发成本和周期都受到限制,抱定一些成功之作的大腿能尽快成功。不过山寨作品在玩家之中认同度较低,怀着把玩赝品的感觉玩家将会很快失去兴趣。(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