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1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亲儿子现身 神秘蓝光人无责任猜测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一部“香港街头惊现神秘蓝光人”的视频在网上蹿红。视频中,一个神秘男子双手发出蓝光,并在闹市区闪电窜行,被当时拍摄外景的摄像师记录下来。

  此视频迅速蹿红于网上,网友们对于神秘人的身份也开始猜测:

  新浪网友:这绝对是暴雪的亲儿子,看视频就知道是寒冰箭-没有目标-寒冰箭-取消-闪现-寒冰箭-取消-隐身术。

暴雪的亲儿子暴雪的亲儿子

  新浪网友:我看因该是学了波动拳才有的现象,你看街霸里的KEN和Ryu不都是满手蓝光吗?

KEN和RyuKEN和Ryu

  新浪网友:这货显然是二阶堂红丸。

二阶堂红丸二阶堂红丸

  新浪网友:《真三国无双MR2》里的赵云,看图不解释。

赵云赵云

  新浪网友:《星球大战OL》中的极地武士!有木有!有木有!

极地武士极地武士

  新浪网友:你们都猜错了,其实他就是正在赶回日本的奥特曼。

奥特曼奥特曼

  PS:当然,这段视频其实是某部电影的宣传片,绝非真有外星人降临。玩家们丰富多彩的想象给这段视频带来了更多的趣味,如果你对蓝光人也有想法,请你写下来和大家分享吧!(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