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18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4》本地化进程未受地震影响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本发生的特大级地震对日本游戏行业也产生不小的影响,游戏行业也在地震中受到创伤,而整个行业也通过一系列活动来支持地震灾区。不少网游宣布停服一周,视频游戏宣布延期发售。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最终幻想14》的汉化进程并未受到影响。(相关阅读:日多款游戏延期或停售 为抗灾提供支持)

最终幻想14最终幻想14

  在地震发生之后,史克威尔公司率先宣布旗下网游《最终幻想14》和《最终幻想11》停服,一些相关服务也临时性的关闭,最初决定停服时间为一周,后来无限期延迟,开服日期变为待定。据了解停服的原因是为响应地震造成的电力供应短缺采取的临时措施。随后,其他一些日本网游也宣布了停服的政策。(相关阅读:最终幻想11与14暂停服务 以节电援助日本灾区)

  《最终幻想14》的国内代理已经由盛大获得,目前这款游戏正在进行本地化工作。有网友在游戏官方论坛发问:地震是否会影响《最终幻想14》的汉化进度呢?管理员给出的答复是本地化工作由史克威尔自己负责,但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最终幻想14微博最终幻想14微博

  随后《最终幻想14》在官方微博表示:“从日本SE公司了解到对方目前已经在正常上班,FF14本地化工作依然在正常进行中。担心本次日本地震会影响FF14本地化进度的玩家可以放心了”。

  《最终幻想14》自去年发布之后,史克威尔公司对其寄予了厚望,不过市场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据媒体报道,《最终幻想14》日服人数在线已不足2万,情况已经非常不容乐观。而这款网游的本地化工作仍在进行,盛大也未公布游戏的测试时间,不知道这款在国外遇冷的游戏在国内表现又将如何。(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