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08日 15: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人身女人心 他们也要过“三八”节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今天是女性的节日,在这特别的一天里,女性同胞们将受到特别的关照,不过在游戏里还有另外一群特殊的角色,虽然是男儿身,却有着一颗女人心。他们就是游戏里的“人妖”角色,今天也要吵着要一起过“三八”节。(相关阅读:同志们向前进!史上最性感的游戏娘子军

  最崩溃:《魔兽世界》裙装大叔

  在《魔兽世界》中,有着不少漂亮的女性服饰,引发了女玩家收藏的嗜好,不过可爱的女装并非只有女玩家喜欢,一些大叔级的角色也穿上粉色的裙子,妖艳无比,配上猥琐的舞蹈动作,实在让人崩溃。

魔兽裙子大叔魔兽裙子大叔

  人妖宣言:对面的同类看过来。

  最艺术:《三国无双》张颌

  日本的光荣公司在三国题材的游戏中可谓功力深厚,同时也塑造了不少性格鲜明的角色,其中魏国大将张颌的人妖性格雷倒了不少人。张颌在游戏中是一位追求完美艺术的武将,身着华丽的女装,在《三国无双六》的宣传视频中,发动必杀技时背景出现一只妖艳的蝴蝶让其更显娘化。

三国无双张颌三国无双张颌

  人妖宣言:就用我张隽乂的美来点缀这新时代吧!

  最热血:《海贼王:无尽的航海》冯克雷

  熟悉海贼王漫画的朋友一定对冯克雷印象深刻,这位男性天鹅舞伶对友情的执着让人感动,在他为主角一行人引开敌人之时,喊出的“人妖之道”让不少观众喷饭。在这部热血漫画的同名游戏《海贼王:无尽的航海》中,冯克雷以隐藏BOSS登场,依然是那一套天鹅装,武功技能名为“人妖拳法”。

冯克雷人妖道冯克雷人妖道

  人妖宣言:“无论踏错了男人之道也好,或是踏错了女人之道也好,始终没有偏离人之道。我们就分散在真正的天空下,让人妖之道变的璀灿起来吧!”

  最貌美:《侍魂》天草四郎时贞

  天草四郎是著名格斗游戏《侍魂》中的BOSS角色,在背景故事中,天草四郎原本是一名貌美的男子,领导起义失败后被杀,不过却在魔界修炼,一百五十年后再度复活,在魔界建立了“天草城”,发动一系列阴谋,为世界带来种种危机。而他的最大爱好是化妆,一双朱红的双唇、肌肤雪白、身着华丽的服装处处透着妖气。

天草四郎时贞天草四郎时贞

  人妖宣言:补偿罪过的方式便是持剑之道。

  最神秘:《街霸》巴洛克

摘下面具很萌的巴洛克摘下面具很萌的巴洛克

  在格斗游戏《街霸》系列中,巴洛克是一位极其爱美的西班牙斗士,他总是认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英俊的格斗家,他认为伟大的战士就要有美丽的外表,为了不让自己的脸部在战斗中受伤,他总是戴着一副钢制面具。而长长的辫子、红色绣花腰带还有紫色毒蛇纹身还是让大家时常对他的性别产生疑问。

  人妖宣言:无(不说话更加神秘)。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