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07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男上非诚勿扰相亲 惨遭无情灭灯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1年3月6日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大舞台上来了一位“网游男”,他的名字叫做杨依志,目前供职于巨人网络,是巨人集团“赢在巨人”的投资经理。杨依志刚上场就撞了个满堂红,第一轮的较量中,就得到了满场24展亮灯。在后来几轮的PK中,因自曝讨厌粘人女生,加上朋友透露其较真的个性,惨遭无情灭灯,未能牵手成功。据悉,杨依志是游戏行业第一个参加《非诚勿扰》电视相亲的人,开创先河的同时,又为所有“网游男”带来了新的希望!

游戏圈从业人员上《非诚勿扰》游戏圈从业人员上《非诚勿扰》
杨依志心动女生杨依志心动女生

  介于栏目组对节目植入性广告的严格要求,节目从头到尾都没有透露杨依志的真实身份和其所供职的公司名称。不过,节目刚播出不久后,他就被游戏圈内的朋友给认了出来。他本人比较豁达大气,节目之后,就在微博上积极的与网友展开互动。谈起这次《非诚勿扰》电视相亲的经历,他本人也是感慨颇深。目前,已有众多女生通过微博向他表达了爱慕之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就能找到心仪的女生。

节目录制现场节目录制现场

  据杨依志本人透露,他的心动女生是12号女嘉宾乔雪,他喜欢居家型的女性,但是不喜欢被另一半管得太紧。从他的现场表现可以看出,他想找的是一位能与自己心灵相通的女生,这个女生最好能够从一个眼神就明白自己的想法,并且有所行动。这个人的性格特点看上去有些像黄蓉,冰雪聪明的同时又能辅助丈夫,上得厅堂,下的厨房,是典型的贤内助。还有,杨依志本身不太喜欢粘人的女生,他希望双方都能保留着各自独立的空间。

节目录制现场节目录制现场

  目前,杨依志已开通自己的微博(http://weibo.com/yangyizhi),对她有意思的姐妹们千万记得要联系他哦。

请关注游戏行业大龄青年请关注游戏行业大龄青年

  很多不了解网游行业的人,都会对男性从业人员有着或多或少的误会。其实,笔者可以大胆告诉各位姐妹们,其实“网游男”的生活也是很简单的,和普通人一样,做游戏只是工作而已,不会占用太多的私人空间。游戏行业的男女从业人员比例比较失衡,加上平时没有太多接触其他领域女性的机会,所以才造成了“网游男”比较难“脱光“的现象。其实,网游男的经济条件一般都很不错的,还有他们都较为执着,对待感情也非常认真。所以,网游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在这里,呼吁广大的姐妹们,请多多关注网游男,他们也是一群很可爱的大男生哦!(文/芩妍熙)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