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02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貌与气质兼具 比梁洛施还强的女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梁洛施生三子,却大胆对李泽楷说88,不但获得30亿抚养费还外加一幢豪宅。气质、样貌均一级棒的梁洛施在宅男眼中是女神,在女人眼中是传奇,但是在游戏的世界里,梁洛施就一般般了,表不相信,我一一掰给你看。

  碧瑶

碧瑶碧瑶

  梁洛施虽然出生澳门大家,但是由于私生子的关系,一直没有被家里人承认,虽然后来凭借自己的作品大大成名,但作为大家闺秀而言,自然就不如碧瑶。《诛仙》里的碧瑶美女,不但情深意重,更重要的是,她是鬼王宗宗主的女儿,名正言顺的掌门二代。

  雪见

雪见雪见

  作为仙剑三的女主,雪见MM是守护神树的神女化身,但是却被唐家的人遗弃,雪见的身世和梁洛施有的一拼。同时雪见美女也是一位敢说敢做的妞,闯江湖,斗妖魔,说道理,不但心地善良而且精灵古怪,对爷爷更是孝顺。另外她不以金钱为要素,爱上了穷小子景天,品德如何可见一般。

  蒂法

蒂法蒂法

  大作《最终幻想7》的女主,蒂法出生在一个小村庄,小时候受尽了磨难,但是这不妨碍她成为一位出色的“雪崩”组织成员,不但为人温暖可亲,而且一身好功夫也不再话下,梁洛施小姐擅长演戏,而蒂法则为国家的正义出生入死。

  真宫寺·樱

真宫寺·樱真宫寺·樱

  梁洛施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在《伊萨贝拉》《盗墓迷城3》《刺青》中均有上佳表现。而身为日本宝冢(日本国宝级剧院)首席演员,真宫寺小姐不但经历了演艺圈的摸爬滚打,还成为了一位出色的战士。

  春丽

春丽春丽

  这位名气超大的美女都不用介绍啦,TVGAME格斗界元祖级的中国MM,与梁洛施同样经历了丧父。而香港警察局局长女儿春丽小姐则走上了打女的路线,一边替父亲报仇,一边苦练武功。最后还成为了同样爱好武功的富豪好友,出门的排场自然不用说。

  劳拉

劳拉劳拉

  说劳拉是书香门第的大家闺秀一点也不为过,父亲是考古学教授,家境富裕,举止优雅,有着和梁洛施一般的烈性儿,但有一点不同的是,她的成功是利用男人,而不是靠男人。是对手的男人,统统压倒,是朋友的男人,只能对她膜拜。(小猫)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