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25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腐女YY大集合 各种同人妄想断背盘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各种帅哥美女数不胜数的今天,情侣盘点已经稀松平常了,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小瞧了玩家们的智商,更小瞧了以YY著称的同人世界。在这个世界上,男女情侣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了,不是情侣的都可以互相暧昧了,更别提男男之间,即使八竿子打不着,也都能被腐女们安排在一起。

  克劳德and萨菲罗斯

克劳德and萨菲罗斯克劳德and萨菲罗斯

  克劳德好温柔,萨菲罗斯好冷酷,标准的一攻一受的类型。况且两个人还是非常有机会的。萨菲罗斯曾今是克劳德的上司,还有两人同时任务过,同时住在一起过。后来两个人的路虽然不同,但是经常见面还有机会滴。曾经痴痴想过,萨菲罗斯死在克劳德手下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凄美呢?

  波斯王子and玛利克

波斯王子and玛利克波斯王子and玛利克

  波斯王子身手敏捷,身材火辣,聪慧过人,虽然他的哥哥出场不多,但是作为亲兄弟,想必也差不到哪里去。在著名的波斯王子时之沙中,王子为了救亲哥哥,利用古代的时之沙从皇宫包围中将哥哥救出来,可见两人的关系那可不一般。

  唐雪见and龙葵

唐雪见and龙葵唐雪见and龙葵

  同样是两个可爱至极的美女,在仙剑三里明恋或者暗恋着景天。由于紫萱姐姐铁了心跟着长卿,所以两位美女就成了YY的对象,按照百合妞们的解释,两个都是P的妞,配对起来更加的养眼。

  奥特曼and小怪兽

奥特曼and小怪兽奥特曼and小怪兽

  作为童年男生们的主角,自然是不会放过的。记得N年前的一篇文章,讲述了作为演员的奥特曼和作为反派的小怪兽之间的种种爱恨情仇。小怪兽那种单单纯纯的情感完全是琼瑶阿姨的手笔。

  尼禄and但丁

尼禄and但丁尼禄and但丁

  都是《鬼泣》的男主,区别就是同胞兄弟,如此亲兄弟,又有范又有型,怎么可以忽略呢?虽然两人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面了,但好事的游戏fans,同人fans,怎么能放过他们。以至于骨灰级的玩家,跟帖留言说,“如果尼禄看到了,会吐血而亡的。”不过是兄弟,也无所谓了。

  景天and重楼

景天and重楼景天and重楼

  腐女们有个定义,对手一定是有奸情的。比如景天和重楼,飞蓬将军和魔界至尊身家相配,另外重楼有事没事找景天战斗,不是说明了他们之间的非同寻常?

  马里奥and路易

马里奥and路易马里奥and路易

  亲兄弟向来是腐女们的最爱,如此可爱而具有义气的兄弟为了救公主真是可惜了,所以大家都希望兄弟两人相守。

  肯and隆

肯and隆肯and隆

  对手+兄弟=奸情,如此协调的、有型的兄弟不蹭点奸情真的说不过去了。(文/小猫)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