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22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秒杀各种猥琐大叔 卖萌萝莉游戏一览

梦幻聊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0
CGWR介绍
7.5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萌,是与御姐、萝莉、正太同时出现的伟大的创举之一。原本的含义是从脑海里一闪而过的不夹带其余杂质美好的感情喜爱,欣赏,使人感到愉快。但当萌成为了一种产业,卖萌成为时尚,它还能带给我们当初的悸动么?

  《初音》

初音初音

  以歌唱为主题的初音,一开始走的就是女通吃的路线。萌女自不必说,没有人会怀疑可以将身材变幻成各种萌姿态的初音未来,在歌姬计划2里,巡音双萌娘、镜音正太也将坐上萌的位置。当然正太不仅仅长的好看这么简单,多才多艺也是必要的条件。KAITO大哥水蓝色的头发,白色的西装,外形绅士的他在双人舞中绅士的感觉真是让我们感叹,话说这么纯洁的男子现在应该没有了吧。

  《剑侠情缘3》

剑网情缘3剑侠情缘3

  说实在话,我想破了头脑也不明白,一款武侠类的网游会和怎么回和萌扯上联系,难道古代的大侠们都是一副小身板儿外加楚楚可怜的外貌。即使手中已经沾满了鲜血心里也能看这世界的一切都是美好滴?一场NOBODY小MM们的卖萌秀,偶深刻的明白了:中原武林没有人了,侠客们讲究舞技更讲究脸蛋,刺客们养个两三年就可以用了。

  《DNF》

DNFDNF

  其实,我很不想说话,记得刚开DNF的时候,朋友跟我说,你一女的就玩召唤师吧,反正也是个萝莉。现在我很想说,你一男的MD能不能玩个大剑什么的,别一张口就是姐姐偶来带你吧。结果进了副本才发现,原来队里的萝莉都是些披着羊皮的狼。看loli法师裙子飞起来比副本的战略战术重要。DNF如今也成了卖萌的场所:遍地的萝莉法师。

  《战略美少女:利缇娜加德战记》

利缇娜加德战记利缇娜加德战记

  当卖萌成为游戏的主题的时候,其他的东西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这款敢在玩家中打“COSPALY策略角色扮演游戏”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只有萌,其他都可以原谅。作为一款策略角色游戏,我们能做的策略就是将美女身上的衣服剥了再穿上另一套,然后看看其他人的脱衣和穿衣速度。游戏里所能体验到战略惯有的兵种相克、精确计算把敌人玩弄于鼓掌的乐趣已经是浮云了。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石器时代

  如果要说游戏萌的老祖宗的话,非《石器时代》莫属。在上个世界90年代那个纯洁的世界里,吸引了无数MM们的MMORPG,那时候,还没有萌这个词,也没有很多的宅男,一如小时候听到的歌曲:白衣飘飘的年代,纯净而自然。即使是远古人类,也没有娇滴滴的声线和到处露体的癖好,就连恐龙都是那么萌,那么干净而美好。

  艾尔之光

艾尔之光艾尔之光

  作为一款Q版的游戏,萌本来就是必修课。漫画版的的场景自然吸引了很多喜欢爱美和暧昧的MMGG们,就算是一位格斗高手,也会被此深深吸引,因为绚丽般的格斗特效和许多类型的连招,让你HIGH的过瘾。

  《梦幻聊斋

梦幻聊斋梦幻聊斋

  Q版+聊斋实在让我囧到了头,无法想像一个诡异的女鬼能很卡哇伊的叫你:哥哥,姐姐,不过Q版的浪漫也有了Q般的故事。浓郁的神话场景也是形态缤纷各异,无论是繁华的金陵城、凄美的奈何桥,神秘的桃花岛、飘逸的崂山观,阴冷的阴阳界,还是冶艳的兰若寺,无一不恢弘壮丽,独具特色。(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