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21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用电脑玩魔兽 超现实游戏神器一览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用什么来玩魔兽?相信玩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当然用电脑啊!是的,在过去的很多年里,用电脑玩魔兽已经成为了常识。无论是《魔兽世界》还是《魔兽争霸》所需的硬件资源都是很高的。但是,玩家的创意是无限的,用手机、PSP、Kinect甚至电子书来玩魔兽的奇思妙想接二连三的产生了。

  神器一:Amazon Kindle(电子书) 可推广指数:☆☆☆☆☆

用电子书玩《魔兽世界》用电子书玩《魔兽世界》

  这是一张来自于国外网站的图片,姑且不论其真实性,如果将生动的画面全部都变成文字,相信玩家对于《魔兽世界》的兴趣会大打折扣。当然,用电子书玩《魔兽世界》的创意是很好的,但是请上帝保佑这个想法不能实现吧!(阿门)

  神器二:PSP掌机 可推广指数:★★☆☆☆

PSP玩魔兽PSP玩魔兽

  在PSP上玩魔兽世界?是不是很神奇?其实PSP是根本玩不了魔兽世界的,但借助电脑的帮助,PSP可以成为一个远程操作的遥控器。有一个软件可以让你完成这件事,这个软件叫pspdisp。这个叫pspdisp的程序包是一款能够让您的psp作为自己电脑的第二显示器的软件。显示分辨率为960*544。这个软件本质上其实是一个四个程序的整合包。它使得四个程序相互协作让自己的电脑画面显示在自己的psp上。通过pspdisp你可以将电脑的画面传到PSP上,然后在配合键位修改软件和无线路由,蹲在厕所里拿着PSP玩魔兽将不在是梦想。

  神器三:Android智能手机 可推广指数:★★★★☆

Android智能手机玩《魔兽世界》Android智能手机玩《魔兽世界》

  云游戏服务商GameString日前展示了通过Android智能手机玩耍《魔兽世界》的视频。此前GameString已经演示过在Google TV上玩《魔兽世界》,此番他们又将这一技术应用范围扩大到了普通的智能手机上。视频中用于演示的手机是装载了Android系统的HTC Desire手机,并重新设计了适合触摸屏的菜单界面。GameString表示,手机本身只是接收云端服务器处理好了的游戏视听,所以对硬件配置方面的要求不高,但是需要良好的网络条件进行传输。视频中的演示存在着短暂的延迟现象。

  神器四:iPad 可推广指数:★★★★☆

iPad上玩《魔兽世界》iPad上玩《魔兽世界》

  想在iPad上玩《魔兽世界》?云运算服务商Gaikai共同创办人Dave Perry最近在博客展示了以服务器端运算游戏后,借由Wi-Fi传送到iPad上玩《魔兽世界》照片。Dave Perry表示,这是《魔兽世界》数据在Gaikai服务器演算处理后借由Wi-Fi传送,他们真正感兴趣的是在探索服务器端运算的同时,是否所有类型的游戏都适合此项服务,并且是否所有的装置都能够支持。目前仍处于实验阶段。

  神器五:Kinect(微软体感设备)  可推广指数:★★★☆☆

Kinect体感玩魔兽Kinect体感玩魔兽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技术学院的一个支团队正在开发一种可以连接PC游戏与Kinect体感设备的中间架构软件。研发团队成员埃文苏马对此架构进行了简单描述:“我们正在研发的是一种可以让你整个身体与虚拟世界连接的控制构架,他是一种可以让你灵活操控的链接式骨架工具包(FAAST),目前这种架构可以很好的通过OpenNI架构支持微软的Kinect体感装置。”苏马还解释了FAAST系统是如何与PC游戏结合工作的。简单的说,就是通过特定动作来代替键盘按键指令,比如你可以跺脚来发动牛头人的战争践踏,挥手发寒冰箭,头向前伸就是跑步。苏马认为如果需要这个系统还可以在更多的游戏上运作。

  神器六:PS3 可推广指数:★☆☆☆☆

用PS玩《星际争霸》用PS玩《星际争霸》

  索尼PlayStation研究员Anton Mikhailov、平台开发主管David Coombes和开发支援工程师Kirk Bender,在2010年的游戏开发者会议上向观众们展示了PS3体感控制器PlayStation Move的实际应用和效果,其中关于定位精确度的演示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Mikhailov表示,要描述Move的精确度有多高,一个比较直观的方法是通过具体的游戏来判断。他告诉与会者,他们已经用这种新手柄测试过PC版的《星际争霸》,结果显示Move完全可以胜任鼠标的工作。看来用PS玩《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2》已经不远了。

  神器七:iphone 可推广指数:★★★★☆

《魔兽世界》可以在苹果iPhone手机上运行《魔兽世界》可以在苹果iPhone手机上运行

  近日有视频显示,《魔兽世界》可以在苹果iPhone手机上运行。该游戏运行在Vollee客户端之上,该客户端是手机游戏商Vollee开发的一款应用软件。Vollee开发相关软件,以使3G手机可以通过网络使用PC应用软件。相关报道称,通过VolleeX引擎,任意一部3G手机都可以运行PC游戏、多人在线游戏、并可展示虚拟世界及播放视频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接入网络游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获取重要体验,这对于移动游戏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进步。(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