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8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Bungie秘密为动视开发“太空版魔兽世界”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近有传言称,Bungie自从与动视合作之后,正在为其秘密开发一款第一人称射击多人在线网游,而这款游戏将是一款“太空版《魔兽世界》”。

BungieBungie

  据外媒Kotaku的报道,Bungie与动视签订10年合作计划之后,正在秘密开发一款新游戏,而这款游戏是一款多人在线射击网游,游戏主题与“命运”有关,它的研发代号为“Tiger”,最值得关注的特点就是“太空版《魔兽世界》”。“太空版《魔兽世界》”是神马?为何小编只想到了暴雪《星际2》彩蛋牛头人机枪兵。

太空版WOW,为何小编想到这个太空版WOW,为何小编想到这个

  消息还称Bungie正在遭遇“预算紧张”和“不公平待遇”,结合动视近期行动,似乎合情合理。近期动视旗下项目除了最赚钱的《使命召唤》系列保留之外,其他项目接连被砍。

《光环》是一款太空FPS游戏《光环》

  Bungie曾经开发了大名鼎鼎的《光晕》系列,《光晕:致远星》在发售的首周全球销量已达到惊人的400余万套。在2010年9月份,动视总裁Bobby Kotick把地球上所有的独立游戏开发公司骂了一遍,除了Bungie。据传是因为动视和Bungie签订了一份10年的独占合同,Bungie的一款动作游戏将由动视独家发行运营,当时业界普遍猜测为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网游。

  据称,“太空版《魔兽世界》”将采用新的引擎,具有独一无二的在线连接和匹配技术。至于这款游戏的细节部分,还没有任何一进步的消息。(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