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4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心疼的不是10张点卡 而是失去了你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兄弟,不WOW!

  想要自由是《魔兽世界》2区3组村服埃苏雷格的部落骑士,联盟牛萨小艺则是想要自由在游戏中认识的朋友。由于想要自由出国留学,因此国服只好AFK。在美服一个人享受着不到30的延迟和相对来说有序的公共环境和秩序,却不能让想要自由感到开心,于是想要自由果断回归国服,也就发生了下面的故事。

  想要自由回归国服后,原公会由于人事变动基本解散,于是想要自由找到了新的团队,从新开始。再一次偶然间,在下水道与小艺重逢,小艺对想要自由嘘寒问暖,家长里短,让想要自由倍感亲切和满足。

  由于该服务器部落稀少,因此萨钢都是天价,为了从联盟买萨钢,想要自由想到了托小艺帮忙。于是想要自由建了小号去找小艺,在表明了想要卖点卡买萨钢的想法后,小艺热心的帮想要自由分析利弊,说影锋这个东西,不能攒橙色碎片的话早做了也没意义,不如等以后便宜了再做。但想要自由坚持了自己的想法,还是要做。

  随后,想要自由准备了10张点卡交给了小艺。并对小艺说,找你卖点卡,是怕被人骗,你帮我保险点,你玩LM久,你能知道什么公会是大公会,什么人是骗子之类的。小艺满口答应,承担了卖点卡的事儿。

  谁知就在想要自由交付了点卡以后,小艺就再也没有理过他。无论想要自由怎么M小艺,小艺都不予回答,辗转联络到小艺公会的其他玩家,从他口中得知,小艺矢口否认曾经认识想要自由。当想要自由登陆语音聊天室想要联系小艺时,遭到了小艺移出频道并封锁IP。看着小艺后背背着的影锋,想要自由终于明白,事情已经结束了。

看着小艺的背影,无话可说。看着小艺的背影,无话可说。

  想要自由在论坛写到:“10张点卡,不少,也不多,50刀,3顿饭而已。我自始至终,从知道了真相,到你屏蔽我,我没在你们联盟公共频道刷过一句话。也没M你说过一个脏字。点卡没了不要紧,但是你这一招出的,让我疼的刻骨铭心。我那么相信你,是我自己活该。我跟你说,我宁可今儿在街上丢了一张100刀的票子,也不愿意失去一个我一直自以为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人怎么这样呢?”

  PS:信任,和爱情一样是个亘古的话题,只是沦落到如今,似乎更为难能可贵。关于信任,在字典里的解释是“相信而敢于托付”。梭罗曾经说过,伟大的信任产生在伟大的友谊之上,友谊是信任的基础。那么,伟大的友谊在虚拟世界就值10张点卡?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