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4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运营故障频出 玩家担心心血东流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的稳定运营是保证玩家正常玩游戏的重中之重,尽管有很多技术人员日以继夜的维护运营,但出故障在所难免。可是如果常常出故障,那么对于玩家的影响可就大了。近日,酷狗《傲视天地》的玩家就发起了这样的愁。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游戏运营故障频出。自2月12日凌晨起,更是出现了无法登陆游戏服务器,并且连官网也神秘“消失”。

  游戏帐号无法登陆 官网神秘“消失”

  玩家陈先生玩《傲视天地》已经3个多月了,陈先生称,2011年2月12日上午9点,酷狗《傲视天地》的游戏服务器突然关闭,游戏账号无法登陆,并且官网也神秘“消失”。陈先生心急如焚,担心3个多月的心血付诸东流,打算立即与客服沟通,可是始终无法联络到。

官网无法登陆官网无法登陆

  玩家齐聚论坛 声讨游戏运营商

  在发现游戏无法登陆后,玩家齐聚游戏论坛客服专区,要求客服对此次事件做出解释,更有玩家发起集体签名抗议,认为运营商进行服务器维护时间应该提前说明并规定时长,而不是让玩家漫无目的等待。还有玩家指出,在客服论坛的玩家投诉帖无官方客服人员回复,此举是对玩家极为不负责。

玩家声讨运营商玩家声讨运营商

  官方回应此次事件 称DNS服务器故障

  2月12日中午12时,游戏运营商发出了官方公告,称“由于部分地区DNS服务器故障,导致部分用户不能访问网站和服务无法正常使用。目前我们技术已经各地区的网络机房技术取得联系并已正在全力抢修当中。我们将尽我们所能、跟进技术尽快恢复网络系统。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万分歉意。”

官方发布DNS服务器故障公告官方发布DNS服务器故障公告

  玩家称运营故障并非偶然 一个月已出三次

  对于官方的道歉,部分玩家并不领情,更有玩家指出,类似于无法登陆这样的错误,这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经是第三次了。每次出错就要维护,每次维护后就是补偿玩家一些金币,根本不想办法稳定游戏运营环境。对于运营商的硬件和技术力量,玩家深表怀疑,认为官方在游戏运营方面欠缺经验。更有玩家表示已经受够了这种“折磨”,打算另投其他运营商怀抱。

近一个月内已发生三次故障近一个月内已发生三次故障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