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0日 16: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魔兽战网悄然维护 玩家充值失败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中午,有不少玩家反映国服《魔兽世界》出现充值失败的现象,后有玩家咨询GM得知战网正在维护,需等待维护结束之后才能充值。不过一些玩家对此表示不满,称并未提前看到相关公告。

  今天,一些玩家在对游戏进行充值时发现出现充值失败的情况,网上购买点卡的玩家开始认为买到了假卡,不过后来发现有不少其他玩家也出现同类现象。有玩家咨询GM,GM给出答复是战网正在维护,建议玩家等待维护结束后再进行充值。

登陆魔兽战网弹出页面登陆魔兽战网弹出页面

  原来是虚惊一场。有玩家在登陆战网时,发现弹出一个界面,里面出现《星际争霸2》等内容,随后便转向了玩家账号,但充值时会显示卡号密码错误。有玩家猜测,或许是网易在进行《星际争霸2》战网功能的更新,导致出现充值失败,具体原因官方仍未给出。

  一些玩家对此表示不满,尤其是充值失败的玩家,现在买到的卡不能确定是否充值到了账户中,也不能确定卡的真假,一切只能等待战网维护完成才能见分晓。另外战网维护未见公告,玩家认为是官方不负责任的表现。(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