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01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内牛满面 一个魔兽玩家女友的爱情感悟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说中国有超过一千万成年男性游戏玩家。以往世界杯、欧洲杯、美洲杯流行时,总免不了产生一些无辜的“足球寡妇”,那个时候,女人们需要几年才轮到作一次“足球寡妇”,痛苦一阵。而在电脑普及,网络游戏开发商费尽心思掏人钱袋的今天,刮起的“网络寡妇”旋风远比“足球寡妇”猛烈。玩游戏比踢足球,看足球方便。只要有空,只要想玩,随时都可以玩。于是,越来越多的女人开始纳闷:“你到底爱游戏还是爱我?”对于这个问题,男人认为女人问得愚蠢和多余,却没有一个男人敢于回答。

玩游戏导致的老婆之怒
玩魔兽导致的老婆之怒

  近日,针对这一问题,有一个魔兽玩家的女友在某著名论坛写下了这样的答案:

  “有一部分女孩因为男孩玩网游而和他吵架甚至分手了,特别是WOW。很多时候,WOWER们是腾不出手来的。女孩,如果他玩WOW,你知道他在玩电脑的时候,尽量用QQ联系他,毕竟回话比较方便;如果他QQ没有上,你最好打他电话,毕竟打电话可以不用手;如果你真的要发短信给他,那不要嫌弃他回复的速度慢,毕竟他另一只手离不开鼠标;如果你QQ电话短信联系他,他立马回你,他可能不在副本;如果他过了很久才回你,那他一定在打副本;如果他在打副本而立马回你了,那他可能还没开或者刚打完要么就是灭团了;如果他正在打,而立马回你,他可能在打五人小本;如果他在打十人或者二十五人本立马回你了,他可能碾压过去了;如果他不是在碾压,他立马回你了,他可能是DPS,但是足以说明他很爱你;如果他不是DPS,他立马回你了,他可能是团补,但是也说明他很爱你,你可以考虑嫁给他了;如果他是T,并且立马回你了,嫁给他吧,别犹豫了;如果他是看T的奶,他立马回你了,这样的好男人还有几个?!准备嫁妆去吧!”

  如此善解人意的好女孩令众多魔兽男玩家内流满面:

  男网友A:“我女朋友要是这样就好了。”

  男网友B:“现在还真是奶鸭梨大。”

  男网友C:“对一般女生来说,很难吧。一般打副本的时候如果有短信来,我都会回一个电话给她,说我现在有事,等会忙好了回拨你。然后打完BOSS或者灭团,和团队的人说打个电话。”

  这段话也引起了许多女生的共鸣,更有女网友进行了“现场测试”:

  女网友A:“我只能说,做wower的女朋友鸭梨很大,还要时刻提防着被拉下水,冒着在地图里迷路的危险……”

  女网友B:“记得以前,我总是装得很深沉,就是不主动,等他主动,但是每次都失望。气急败坏地问他为什么不理我,每次都是同一个理由:我在打本在指挥。擦,我无法理解FB的魔力,等自己也玩了魔兽之后一样忽视很多人,才发现要么就和他一起玩,要么就不谈玩魔兽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女网友C:“我男朋友玩魔兽,我也是个魔兽玩家。那天我生病在床,口很干,嚷嚷着要喝水,结果他过了半个小时才给我倒过来,他在用我的奶德号下副本……玩WOW的男人们,找个会玩WOW的女人,她就能体会了……”

  女网友D:“他是T,他立即回我了……还行总算没伤心。”

  女网友E:“回了,但是不知道在干吗,杯具了。”

  聪明的女人知道:在男人玩游戏的时候,你河东狮吼,直接“非法”拔掉电源,或者强制性地关机,只会让你们发生矛盾,男人永远是吃软不吃硬的动物。像上面那个女孩那样“四两拨千斤”,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哦。(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