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30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年货更烧钱 网游中的天价虚拟物品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春节,是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一到春节,中国人就会启动全年购物计划,就好像东西都不要钱一样,疯狂的购买年货,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都说每年春节办年货最烧钱,但是和游戏中的一些虚拟物品相比,其实这些虚拟物品更烧钱。

  最烧钱的虚拟星球:600万美元

  在游戏里拥有一个星球会烧多少钱?答案是600万美元。当然,这么大的手笔并非出自于玩家之手,而是来自于虚拟娱乐产品制造商SEE Virtual Worlds。近日,SEE Virtual Worlds以6百万美元的价格购置了瑞典游戏开发商MindArk开发的免费网游《安特罗皮亚世界》中的一个虚拟星球--Calypso星。根据两家公司的公告,Calypso星将被改革成一个人类建立一个新文明的殖民地。自2003年以来,这个星球一直运转良好,一共有来自200个国家地区的95万的玩家在此地注册,仅在此星球范畴内玩家对玩家的交易额就达到了4.28亿美元。

安特罗皮亚世界安特罗皮亚世界

  最烧钱的虚拟房子:63.5万美元

  要说现在什么东西涨价最凶猛,那就非房价莫属。也许是受现实中房价飞涨的影响,游戏中的房价也涨的匪夷所思。据外媒报道,一位英国网络游戏玩家曾将自己在游戏里的虚拟“房产”在现实中成功卖出63.5万美元(约合422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此举刷新了网络游戏物品线下交易的最高纪录。

  最烧钱的虚拟空间站:33万美元

  2009年,First Planet举行了一次公开的拍卖会,拍卖《Planet Calypso》游戏中一款名为“水晶宫空间站”(Crystal Palace Space Station)的虚拟物品。一位名叫埃里克·诺瓦克(ErikNovak)的游戏玩家最终以33万美元的天价拍得“水晶宫空间站”。根据First Planet的新闻公告,“水晶宫空间站是位于Calypso星球轨道附近一个极受欢迎的狩猎好去处。”

水晶宫空间站水晶宫空间站

  最烧钱的蛋:6.9万美元

  同样来自于《Planet Calypso》,一颗虚拟的蛋,被以6.9万美元的价格成功卖出。而真正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谁也不知道这是颗什么样的蛋,到底会孕育出什么东西。不得不说,去买这样价格的一颗蛋是一场豪赌。

  最烧钱的虚拟舰船:25.6万元

  这个最烧钱的舰船来自于《星战前夜·EVE Online》,价值160,000,000,000ISK,是EVE中最至高无上的舰船“泰坦”。整整价值人民币25.6万,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250部索爱手机!意味着25台IBM笔记本电脑!意味着一辆高端别克轿车!

泰坦泰坦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