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30日 09: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友被迫二选一 要女朋友还是女网友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家在游戏中投入的精力和感情越来越多,用来维护游戏世界中好友的关系,然而现实中与身边亲朋好友的情感交流却越来越少。因为游戏而造成与现实身边人疏远的实例逐渐增多,其中最突出的要数游戏中女性朋友与恋人之间的矛盾,很多人被逼着做出选择,是要游戏女友还是现实中的恋人?

网友被迫二选一网友被迫二选一

  近日,一位网友发帖,称自己为了女朋友,拉黑了自己的游戏网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巫师不是我 ”称自己在游戏中遇到以为女玩家,关系一直非常好,一起在游戏中走过了两年,不过一年前,网友“巫师不是我”在现实中谈恋爱了,女朋友是个让他非常珍惜的女孩子,不过随着交往的深入,女朋友逐渐了解到他的女网友,女朋友开始频繁发难,要他拉黑女网友,称他的态度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范畴。 最后,“巫师不是我”妥协了,向女网友发出了道歉短信,与网友断绝了来往。

与女网友关系密切算出轨吗与女网友关系密切算出轨吗

  因为一个人而需要伤害另外一个人让“巫师不是我”感到非常懊悔,而这位网友的做法也引起网友强烈的反应。

网游出轨事件网游出轨事件

  前段时间有报道,在“游戏中结婚”等同于出轨,网游在为玩家提供更便利的沟通与交流的同时,也带来了情感上的隐患,因为游戏而发生的出轨事件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关注。游戏中与异性网友关系亲密算不算感情出轨?

  有网友认为,在游戏中与女网友关系密切一点,就认为是出轨,是否太小气了?

  也有网友称,因为原则而不得不与女网友断交,这至少保护了现实中的感情,“关系暧昧”往往是出轨的前兆,网友的女朋友或许能够感觉到男朋友含混不清的态度,才逼男朋友做出选择。(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