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25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人蝙蝠侠成网游 网友公布试玩截图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漫画英雄,说起来玩家并不陌生,其中像超人,蝙蝠侠,闪电侠等早已为我们所熟悉,索尼在线推出一款以美漫英雄为背景的网游《DC Universe Online》,并且在近日开启了公测,国内一些粉丝玩家有幸参与了试玩。热心网友kauwei02发布了一些试玩截图。

试玩截图

  开始场景:玩家开始要自建立一个人物,可以自己选择形象,性格,特性,武器和能力等等,试玩玩家选择能力是冰,武器是AK-47。

创建角色创建角色

  游戏初期让你在外星人的飞船里四处晃悠,同时进行战斗指导,这里是对抗第一个小BOSS,一个巡查者。此外还有就是英雄的特殊移动能力,分三种飞行(超人)、工具跑步(蝙蝠侠)、快速移动(闪电侠)。

特殊能力特殊能力

  特殊能力:冰冻装甲,类似的还有火焰风暴,精神冲击等等,人物的能力是能够附加到武器上的,比如说玩家选择的能力是冰,那么Ak-47打出去的也是冰弹。

敌人介绍敌人介绍

  敌人介绍:漫画中登场的大反派,比如:Brainiao一个半生物半机械的外星种族,在平行世界里乘英雄和恶棍之间的大战导致无人抵抗之时,入侵地球。迫使卢瑟(光头卢瑟,超人里的第一大反角)使用时光机回到过去警告正义联盟,在这个世界观里,他们一样入侵了地球,只不过这次,人类将重新联合起来对抗他们。

消灭犯罪分子消灭犯罪分子

  帮助英雄消灭犯罪分子:游戏里玩家可以和英雄们一起战斗,在飞船里玩家将协助超人对付卢瑟,超人表现非常强悍,和玩家一起把所有前来进攻的敌人统统消灭。随后玩家通过传送器来到哥谭市(蝙蝠侠),在这里外星人部队和人类部队在城市边缘交火,而此时阿克汗精神病院也发生了大逃狱,无数超级罪犯逃了出来,其中,稻草人在哥谭市中心散播了大量的恐惧毒气,主角的第一个任务即协助蝙蝠侠消除毒气的隐患。随后几经努力,将稻草人又送回精神病院。

与超人并肩作战与超人并肩作战
玩家角色玩家角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