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14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制空神器 与歼-20同样给力的游戏隐飞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最吸引眼球的消息莫过于中国隐形战机“歼-20”首飞成功,这是中国国防工业一个新的重大成就,也是中国军事现代化进程中一个新的标志性的飞跃。此次“歼-20”的成功试飞,引发了众多网友和军事迷的关注,在论坛随处可见关于“歼-20”的讨论。其实,在游戏中也有很多像“歼-20”一样的隐飞,被称为制空神器。

歼-20首飞成功扬国威歼-20首飞成功扬国威

  人族隐飞

  如果说游戏中知名度最高的隐飞,那么非《星际争霸》系列中的人族隐飞莫属。侦查性高、移动性强、隐蔽性高,是打骚扰战必备的神器。在与虫族的对战中,前期可以有效的对敌方的人口编制进行打击,限制敌方发展。在与神族的对战中,可以骚扰敌方的矿工,达到限制敌方经济的目的。

人族隐飞人族隐飞

  F-22

  《鹰击长空2》中的F-22飞行速度很快,但是机动性很差,为了本身的隐身布局牺牲了气动力布局,F-22必需要强调高隐身特别是前方与下方的隐身,特别要防止下方的高性能防空雷达的捕捉,所以其进气道与机腹呈高度的一体化!这样地面的防空系统就很难发现并攻击F-22。但F-22大角度双V垂尾严重影响高强度机动性。

F-22F-22

  F-117A

  《皇牌空战X2》中的F-117A是美国前洛克希德公司研制的隐身攻击机。是世界上第一种可正式作战的隐身战斗机。设计始于70年代未,1981年6月15日试飞成功,次年8月23日开始向美国空军交付,共向空军交付59架。F-117A服役后一直处于保密之中,直到1988年11月10日,空军才首次公布了该机的照片,1989年4月F-117A在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公开面世。F-117A自装备部队以来参加了入侵巴拿马、海湾战争、科索沃战争、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等多次实战行动,战果显著。2008年退出现役。

F-117AF-117A

  F-117

  《真实战争》的开发商OCI是美国军方的签约商之一,专为陆海空三军以及特种部队之间的协调工作开发战略和教育软件。玩家在游戏中常用的隐形飞机是F-117,可对敌方能源、战术中心、军工、基地等战略目标造成有效打击。

F-117F-117

  B-2

  曾经有玩家在网上放出《圣安地列斯》中隐藏的B-2隐形飞机的视频,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围观。在视频中,玩家展示了跳入飞机,并用鼠标控制飞机移动的画面。后经玩家证实,如果想在《圣安地列斯》中开B-2隐形飞机,必须先安装隐形飞机的MOD。

B-2B-2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