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14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国服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已送审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月14日凌晨消息,网易《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即大灾变)》,昨日送达北京市新闻局进行为期约两周的前置审核。通过后,新资料片将被上交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进行约60天的内容审批,最快预计二季度上线运营。

 

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

  《大地的裂变》进行前置审核

  由于和上线时间息息相关,国服《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的审批,一直是各方关注、猜测的焦点。而这一进程正变得越来越清晰。

  据网易内部人士透露,相关方面昨日上午已将《大地的裂变》的相关材料,正式送达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进行前置审核,其中包括核对手续、版权、资质等方面的基本信息。整个前置审核流程,通常会在两周左右的时间内结束。

  送审的《大地的裂变》材料中,包括三张加密处理过的DVD光盘,里面包含的并不是完整的安装包,而是单独的文件夹。

  有关网易《魔兽世界》部署传言应验

  此前,就有信息渠道显示近期网易方面的确有《魔兽世界》的新版本内容审批申请递交,但不能确认是否与《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有关。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泄露的内部文件表明,《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3.3.5版本将于春节前后上线。

  1月13日早,网易开放了3.35前置补丁下载(新浪游戏高速下载),补丁版本为3.2.2—3.3.5,补丁大小为625M。进一步印证了《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3.3.5版本将于春节前后上线的传闻,这与此前泄露的网易内部文件进度相符。

补丁下载已开放补丁下载已开放

  此前也有舅舅党爆料称,《大地的裂变》将于2011年五月上线,此预言能否成真,还需拭目以待。

  《大地的裂变》有望在今年二季度上线运营

  根据文化部去年发布的相关规定要求,申请进口网络游戏内容审查的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确保所报审的网络游戏研发完整,与正式运营(或公测)的版本相一致,并按照《办法》第十一条等相关要求备齐全部材料,报文化部进行内容审查。

  2009年初,北京市新闻出版局曾参与网易运营的《魔兽世界》首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的审核,并于当年6月8日完成相关工作。不过国服《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最后则是借助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完成相关审核流程。

  通过上述前置审核后,北京局将出具相关红头文件,并将《大地的裂变》呈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进行最后的内容审批。预计版署的审批将在60天内完成。综合相关信息判断,国服《魔兽世界》有望在今年二季度上线运营。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在线咨询仍为WLK相关内容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在线咨询仍为WLK相关内容

  截至发稿前,小编仍然未能在北京市出版局的在线咨询中得到相关回答,关于魔兽的最新咨询仍然是网易《巫妖王之怒》的审批情况。(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