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13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玩故我在 玩家们的一句话年终总结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改变很多,明白很多,希望很多。2011年,我来了。”“本想优雅转身,怎料华丽撞墙。”“稳中有升,包括疲劳值。”“该得到的尚未得到,该丧失的却早已丧失。”“品尝苦涩,期待甘甜。”……这些零零碎碎的话,是网友晒出的“一句话年终总结”。而经历过2010年游戏圈的风风雨雨的众多玩家朋友们对刚刚过去的一年又有怎样的感受呢?

  最有诗情的玩家:五花八门的游戏,终究少不了帅男靓女;五湖四海的玩家,终究离不开甜言蜜语;五彩缤纷的世界,终究逃不过白天黑夜。

  最语重心长的玩家:希望2011年——网游运营商多一分责任,少一分浮躁;网游开发商多一分创意,少一分抄袭;网游玩家多一分开心,少一分抱怨;媒体多一分客观,少一分炒作。

  最上进的玩家:游戏尚未成功,玩家还需努力。

  最忠诚的玩家:游戏和我之间的感情不是钱能衡量滴。

  最给力的玩家:神马都是浮云,我玩故我在。

  最淡定的玩家:2010年网游市场增中有减,网游营销胸大无脑,网游玩家表示蛋定。

  最客观的玩家:2010年网游越发会捞钱,玩网游的人越发浮躁。

  最愤怒的玩家:2010,不是哥玩游戏,而是游戏玩哥!

  最无奈的玩家:玩家维权成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最理智的玩家:再华丽的泡沫最终逃不过幻灭,纠正心态,记住——“游戏”,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最伤感的玩家:生活不是劲舞团,沒有宠爱一生的版本。

  最纠结的玩家:每天都在玩,每天都在被玩。别了,不属于我的2010。

  最简单的玩家:2010,一页空白。

  最自信的玩家:没有潇洒哥的外貌,没有凤姐的胆识,也没有巫妖王的绝技,我只有我自己。

  最深沉的玩家:一句话总结不了游戏,更总结不了人生……

  最现实的玩家:不想再花钱玩游戏了。

  最爱魔兽的玩家:巫妖王来了,大灾变还会远吗?

  最豪迈的玩家:游戏多少罪,都付笑谈中!

  最嚣张的玩家:游戏?呸……

  回顾2010年,展望2011年,看了上面这些玩家们的总结,你作何感想?把你的总结也写下来和大家分享吧!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